❤Joan❤

❤Joa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No Mood!!...

很喜欢很喜欢一个偶像真的会让自己の心情变到不好!!
最近的我就是这样!!不懂做庅会蒋,应该是太喜欢他了吧.(sot料我)

我会一直想他现在在做什么、吃了没、在专心读书吗?、在宣传吗?、还是在拍戏?等等.
这些我每天都会一直想一直想!!
多希望他能和我SMS告诉我他在做啥米..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の事!!
所以又只能【幻想】!!
有时在想,如果我出生在台湾的台北那该多好啊!!
或许我能遇到我的偶像!!
可是这是不能倒回的事!!
如果有任意门那该多好!!
我马上打开任意门,去找我的偶像!!
那时我一定要认识他!!
一定要很熟很熟那种!!

还要跟他合多多照!!
一起出去喝茶!!
一起出去逛逛街!!等等!!
如果这些能实现死了应该无憾吧?!!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所以只能【幻想】!!【幻想】!!【幻想】!!!!!!!!!!!!!
3:55a.m.<<←这个时间你应该睡了吧?!!
那庅你早上、下午&晚上又会做什么呢??
今天12月24日也就是平安夜!!
那你有怎样庆祝呢??
跟谁庆祝呢??跟你的好友小综他们庆祝??
希望你不要喝太多酒嚄!!这对身体不好!!
如果真的喝醉了,不要自己驾车嚄!!
小心身体!!安全第一!!
祝你平安夜快乐&Merry Christmas!!

而我只能边庆祝边想你!!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发现...

我发现我喜欢你的程度比喜欢一个偶像来得少..
这是不是表示我该放弃你??
或许我真的该放弃你...
喜欢你的程度没比我想象中的多!!

最近我喜欢上一个偶像、、
喜欢他的程度既然比喜欢你的程度还要多很多很多!!
我还甚至把他的条件设为我以后男友要有的条件!!

看上来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我的偶像!!

现在我只想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
每次看着偶像剧里的爱情故事,我都会流泪!!

原因:剧情太感人、我个人因素等!!

偶像毕竟是偶像!!只能幻想or在梦里他会在你身边!!
这幻想始终不能实现!!所以只能幻想!!幻想幻想!!
除了幻想还能用什么方法??没方法了!!
唯一的方法只有【幻想】!!

这有什么变?!!人家是明星!!而我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

明星那可跟普通人比!!

可是我真的很爱我的偶像咧!!我不懂做庅蒋爱他??!!
我真的很像跟他见面等等的(知道不可能的事)!!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见我の偶像!!T.T  T.T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T.T T.T...

刚刚看见伱和那个女的又再次合照!!(虽然有和多一个男的)
去玩,又穿到很像情侣装蒋!!!!
如果没猜错你们应该是坐bas去XX游玩...
然后你们俩坐在一起!!!!
难道你们在交往吗??
有点不可能哝!!!!
那个女的还没忘记她的前男友!!!!
应该不可能!!!!应该不可能吧!!!!
真的希望不可能!!!!
看到你们合照、一起去游玩、一起坐bas、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等等...
看到了,我的眼泪快要飙出来了...
那一刻眼泪真的快要掉下来了.....
但,我忍着了...要坚强点才行!!!!
我看下次又再次看到你们合照,或许眼泪已经流出一半了吧?!
Haizz!!Joan Lau坚强点吧!!!!
心情很DOWN!!!!非常DOWN!!!!超级DOWN!!!!T.T T.T

❤❤

每天想和你聊天,却怕烦到你...
每天想和你走街,可是知道这是有点不可能的事...
每天想和你一起去Starbucks喝Starbucks的水...
和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不知道这些事可不可能发生...

❤习惯❤

每天看你的空间已是我的习惯...
每天按你的状态已是我的习惯...
每天按你的照片已是我的习惯...
每天想你已是我的习惯...
❤❤❤❤❤❤❤❤❤❤❤❤❤❤❤❤❤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外拍❤

今天早上7:30和宴玲、曼桦&曼凌去外拍...
我们在大钟楼外拍~~由3嗰摄影师为我们拍...
在拍的时候就有俩兄弟去树下那里の运动器材玩...
他们玩完下来时,就有嗰滑到...过后又在滑到多一次...
另外个呢,就下来跑的时候差点滑到~~我们就忍不住的笑(不是故意啲)...
过后不久,就有2嗰大概10++的马来子也是去玩那个运动器材...
有个玩到整个人跌下来,超大声的那种...刚好给我看到,我就忍不住的大笑起来...
曼凌也是跟着大笑.....
过后他们玩完了,就下来,另外嗰就整个滑下去...我们又忍不住的笑!!!!

不知道是那间摄影馆来拍外拍,一直站在大树拍的嚄,1嗰小时多涅!!!!还站在同个地方@@而且动作还一直一样.....这的是为那位女主角感到可怜!!!!

哈!!第一次拍外拍...还真的蛮开心的...
希望下次能再和她们一起拍外拍❤^^❤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哼!!!!!!!!!!!

你们以为我很好75所以就一直75我是吗!!!!!!!
是!!我是很好75!!!!但,现在我要变凶点!!
要不然你们一直75我!!!!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
真的!!不要等到病猫发威的时候,你们才后悔!!!!
那时就已经太迟料!!!!


PS:奉告那些75我的人,你们最好不要再75我!!哼!!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21/11/11の我很开心❤^^❤...

今天我很开心...哇咔咔O(∩_∩)O~~
今天为了帮朋友报名,和你见了面...
今天我和朋友12.++就到街上了...
可是打给你时,你还在家...
没关系,你叫我跟我朋友拿报名费,过后再拿给你...
我拿了,我爸的车也来了...
上了车不久,我就收到你发给我的关心信...
你叫我自己小心点,不要到处乱跑...

我看了,我好开心^^
还有就是你邀我陪你走走...
看到那封信,我超开心的...
可是我妈在,不能陪你='(
要不然那天我一定会超开心的...
因为能陪你走走^^
But,我妈在='(
我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你一起走街^^
还有,希望我上次许的愿望能实现^^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O(∩_∩)O~~开心开心O(∩_∩)O~~

好开心嚄!!!!
能和你通电话...
能和你在FB聊天...


那天你按了我的照片儹...
我很开心...
虽然你有按过我的相册...
和一个状态...但我都很开心^^


以前想的东西现在几乎都实现了...
可是我想要的....能否实现呢??
超级希望能实现...



如果实现,我一定会好好把握的...
一定会好好珍惜他...
让他觉得有我、是幸福的...


超级希望能实现!!!!!!!!!!
外婆,这个愿望能否实现呢??
请你托梦给我知道、好吗??


老天爷,这个愿望能否实现呢??
老天爷,请你用个方式告诉我好吗??
But,老天爷&外婆我真的很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


请让他实现好吗??
如果实现、我一定会非常感激您们啲!!!!
我也一定会非常珍惜他の❤^^❤


我非常诚恳の许下这个愿望!!!!
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
我先谢谢您们O(∩_∩)O~~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19.11.11の我...

19号今天の我,一件事让我很开心,一件事让我非常难过!!!!!!
开心的事涅,就是今天看到TA,还跟TA讲话&FB聊天^^还有呢...哈哈.不说!!!!!!!!!!


非常难过的事咧,就是我把你们当成家人的朋友,你们蒋来写我!!!!!!!!!!
把你们当家人你们就是蒋来对待我的啦!!!!!!
嚄!!忘了!!!!这就是对待知心朋友的下场!!!!!!
这个我会记住!!!!


失望+难过!!!!!!!!!!




PS:我觉得有人在挑拨!!!!!!!!!!不要给我知道!!!!!!!!!!要不然,哼!!!!!!!!!!!!!!!!!!!!!!!!!!!!!!!!!!!!!!!!

...果然,我猜得没错...

我果然猜得没错,你们是在写我...
我蒋真心的对待你们、把你们当成自己的家人一样、你们却蒋子...
失望了...好想哭T.T T.T


我那里做错??我有像你们所说的蒋乜??
我都蒋真心の对你们,你们却蒋!!!!
真不敢相信!!!!!!!


还是你们被挑拨??
如果真的被挑拨,那么你们也太........
唉~~不知要怎么说......


既然,你们有说到''如果我跟你道歉,你们就会愿意跟我做回朋友''那么我会跟你们道歉!!!!!!!!!!
【SRY】【SRY】【SRY】【SRY】【SRY】【SRY】【SRY】【SRY】【SRY】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好想知道...

好想知道你现在在庅...
好想知道你每次上线都会做些什么...
好想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喝什么...
好想知道你喜欢什么动物,讨厌什么动物...
好想知道你讨厌什么东西,喜欢什么东东...
好想知道你喜欢怎样的女孩...
好想知道你是怎样对女友的...
真的好想好想知道...

T.T T.T

我好像痛痛快快的哭嚄~~
可是...................

...好希望...

好希望每当我心情低落时,你能陪在我身边...
好希望每当我被人欺负时, 你能帮我出头...
好希望每当我需要肩膀时,你能借我你的肩膀...
好希望每当我需要拥抱时,你能拥抱我...
好希望每当我需要人陪时,你能陪着我...
好希望当我哭泣时,你能帮我抹去脸上的泪...
好希望每当我需要找人聊心事时,你能陪我聊...
好希望你能永远陪在我身边,用不分开!!!!!!!!!!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默默...

默默の在心里哭...
因为我人在外面...所以只好忍着...
忍到回家...到了家,还要等家人不在时,才可以哭... 
T.T T.T T.T T.T T.T T.T 

...难道...

难道对朋友知心有错??
知心对待朋友有错乜??
知心的对待朋友,却被朋友蒋讲,是很难过的...
你们知道吗??你们蒋来讲,你们懂XXX会难过 的吗?!
把你们当成家人一样来看待,结果咧!!!!!!!!!!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

看错你们了!!!!!!!!!!
真的看错了!!!!!!!!!!
失望!!!!!!!!!真的彻底の失望!!!!!!!!!!!!!!!!

没想到你们会蒋子!!!!!!!!!!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感觉上你们在群里写的东西很像是在写我...
如果我的感觉是对的话,那...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写我??
我对你们不好吗??我真心对你们好...你们却这样说我...
我对知心的朋友就是那么真诚...那么真心的对待你们,但你们却........

我真的有如你们所说的那样吗????
我真的那么令你们..........
我的朋友并不多... 但,我都把你们当成我自己の亲哥哥亲姐姐一样看待...
还把你们当成可以聊心事の家人....
我对知心の朋友就是那么真心、真诚、知心...难道有错吗??

还是讲这就是对知心朋友の下场????
每个都说能交到知心の朋友都是在中学...但,当我在群里看到你们那样写,我就觉得不是了...我觉得能交到知心の朋友应该是在小学吧...我至少在小学有几个知心の朋友.....

算了,等我哥哥(干哥)问了,告诉我才知道你们是不是在写我...
当我和我干哥都觉得你们在写我......
但,我希望能和哥所说的你们并不是在写我.....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看来、我真的喜欢上你了❤...

刚刚又看到你写的状态...心...痛了...T.T T.T
你那么好,为什么要为了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而把自己搞成这样??..
这并不值得...不值得你为了这种不懂得珍惜你的人而把自己搞成这样!!!!!!!!!!

她不珍惜是她の损失!!!!!!!!!!既然她要失去你,你就让她后悔吧!!!!!!!!!!
我会支持你让她后悔の!!!!!!!!!!但,我不支持你为了她而哭!!!!!!!!!!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T.T T.T T.T T.T

我真的好想痛痛快快の哭一场...
把这几年来受的委屈、折磨、不开心的事、伤心难忘的事、一次过发泄出来...
可是我要在那里哭呢??我又没自己的房间...以后我的房间公公现在还住着...所以我要等到我公公搬去我家上面的那件屋子跟我婆婆一起住,我才有那件房间...所以现在我没地方可哭...

我不想让家人担心,所以我只好憋在心里...
有时凌晨我一个人在客厅时,会偷偷的哭...不能大哭,因为明天起来眼睛一定会有点肿肿蒋...所以我只好哭1、2、3分钟蒋就停了...要不然就是等爸妈睡着后,自己背向着他们,偷偷的哭...

真希望公公能快点搬上去,蒋我就能布置属于我自己的房间...想哭就哭...想玩电脑玩到迟迟就玩到迟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可是不懂要等到几时...去年12月公公有说过要搬上去和婆婆一起...可是到现在都还没般...还是那时公公在说酒话(那时公公正在喝酒)??
可是过后姑姑们都有劝公公啊~~

唉~~算了~~现在我只好耐心的等~~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我对你的爱好像少了...
爱你爱得好累...
爱你爱得快要疯了...
也让我越来越没安全感...
应该是你每次对我太严了吧...
应该是你每次都把我弄哭吧...
应该是你每次骗我or玩我吧...
应该是你每次弄到我生气吧...
应该是你每次是你的错,却把错怪在我身上吧...
应该是你每次都一直讲分手吧...
应该是你每次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吧...
应该是你不听我的话了吧...
应该是你的个性让我觉得好累吧...
应该是你的 大少爷 脾气 弄得我好累吧...
应该是你每次我要和家人出去玩,你不肯给我出,还说要和我分...
应该是你每次都要管我的自由吧...
应该是你叫我每次都听你的话,而你却不听我的话吧...
应该是你每次弄得好想跟你分手吧...
等等的事,让我觉得我对你的爱少了...
说真的,我对你的爱不比以前多,而是比以前少很多很多...
应该是你些个性让我爱你爱得好累,也好痛苦...
有时候我真的真的好想跟你分...
如果我真的跟你分了,而你问我为什么,我会说''我爱你爱得好累好累,也好辛苦,我无法在和你在一起了,再在一起的话,我真的快要疯了,对不起...请你接受我的答案...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妈的!!

妈的!!觉得我写的东西恶心,就不看啦!!又没有人叫你看~~是你自己要看!!
将来讲我,还好我的好朋友帮我讲话,如果那时我在我一定会骂回你们够够力的~~
你们是羡慕还是妒忌?!眼红啊?!嫉妒我有一个将好,将体贴,将帅,成绩好,运动好等优点的男朋友是吗?!
如果是的话,那就自己找一个啦!!羡慕来干pui啊!!自己找啦!!慢慢找吧!!
很恶心咩??不比你们的恶心就好!!干!!pui!!哼!!
★慧,谢谢你跟我讲!!★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气!!!!!!!!!!!!!!!!!!!!!!!!!!!!!!

WalaoA!!刚刚用Webcam拍的照片不见掉!!气死我!!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
为什么要和我分??我那里做得不好??
可以告诉我吗??你说我们不和?!我们那里不和??
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开心,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女孩!!
朋友们都很羡慕!!去毕业旅行的时候我们互相买礼物给对方!!
你还买到我一眼看到很喜欢的海狮送给我!!让我很感动,也令和我在一起毕业旅行的好朋友羡慕~~
当我接受你的时候,我还没有完全的爱上你,可是久了我却不知不觉地很爱你~~
在很爱你的那段时间,我每天都盼望你发信息和我聊天,就算是短短的几封信,我也会很开心!!你在我的FB的inbox写:''我很想你,可是打给你却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好想你!''当我看到时,我非常开心!!
可是你在12尾的时候你说:''我有点想和你分手''当时我是多么的伤心,多么的难过!!我会这样那是因为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你了~~
在中学时,我听到朋友们讲你有喜欢的人时,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可是昨天朋友们讲你喜欢的人是二手货时,我就想你做么那么什么,幸亏你和他还没开始交往~~要不然朋友们一定会骂你的!!
你们知道为什么她是二手货吗??听朋友讲她以前5岁的时候有一个男的喜欢她而她也喜欢那个男的过后那个男的就用舌头去舔那个二手货的......所以她是二手货!!(不要误会我是变态的,这个是听朋友们讲的)
从那时他和我说有点想和我分手的那天起~我们就没再说话没再SMS了~~
只是有时会想念你,想和你SMS!!我们能在和以前那样吗??能吗??我心里还是有你的!!

死郑XX!!

郑XX整天只会强词夺理,威胁别人,自以为是,敢做不敢当!!
你以为你很厉害咩!!明明错就讲对!!
整天威胁别人买东西给你!(包括吃喝玩乐)你自己有钱不拿出来要别人帮你付!!你以为你是谁哦!!鸡白子!!
自以为很厉害将!!看不起人将!!以为自己有学过唱歌和跳舞又怎样!那都是你小时候的事料!以前肥现在也是一样肥!跟以前没什么两样!!唱歌走音就讲别人走音!
你这个小人明明就是你在FB破坏我的名声!!还敢讲是我的朋友!要让我误会我的朋友!!
我才没那么容易上当!!还在FB开5,6帐号骂我!! 表以为我不懂!!死肥猪!!
跟你SMS只是写错一个字而已,你就跟我斤斤计较!!那你咧!!Send给我的每一封都有错字我都没讲什么!!你凭什么讲我!!
做生意你会做咩?!!讲在FB专业&帐号做生意,开了还讲要给什么订钱,屁啦!1这些都是免费的!!开了!买了材料!全部都是我给钱!你什么意识哦!!你自己将有钱!!还敢讲别人有钱!!你有钱到~~买屋子,买电脑,买车等等!!!!只会花钱还敢讲我!!我比你节省多几亿倍!!
你凭什么骂我!!是你先骂我的!!所以我才骂回你!!
死肥猪!肥到海样~~山里的老鼠!!鸡白子!!不孝子!!妈海!!干!!我凸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小人!!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有没有~~

WalaoA!!有没有神经点!!晚上油漆~~
真的是啊~~哪里有人晚上油漆的!!sot料啊!!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介绍~~

嗨~~大家好~~我叫Joan~~今年13岁~~
我会来玩Blog 的原因是因为Facebook没有东西玩,越玩越闲~~
通过朋友的介绍我才来这边的~~由于我是新来的有很多事都不懂,
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