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

❤Joa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你●变●了...变•得•如•此•冷•漠•••

你变了,真啲变了TT
你变得好冷漠....
你已经7天没找我聊天了(╯﹏╰)

一嗰星期前,你就开始变了
我试着主动找你了
但你不是不回信就是隔一俩天才回
nvm,至少你有回
但...............
过后你连回都没有回!!

从那天起,我就决定3天不找你
给你自己找我,
3天.4天,5天.6天.7天过了
你都没找我.....

灰心了,真啲灰心了
就算只是暧昧
你也不能这样吧?!!!

如果你表暧昧了
想做回朋友,你可以直说錒!!
为啥要这样冷漠我?!!
F**K!!

心情已经很down了
现在又来不舒服?!!
WTF!!直接让我进院好了!!
我看我进院了,你也懒得理吧?!!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痛苦●●等待


你是有了新欢还是什么??
如果有,请你告诉我,别再让我傻傻啲等..
每天傻傻啲等你回信息..

明知道你不会马上回,
不然就是隔一天
才回..
可是我还是傻傻啲等..
总觉得你最近变到有点点敷衍了TT

还有,我们到底是啥关系?!!
暧昧里啲男女朋友??
真啲男女朋友??←应该不可能囖,如果是啲话,
你就不会这样了TT
普通朋友????
还是.............
我只是你闷啲时候,无聊啲时候
拿来当解闷啲用品??

真啲好伤心sad!!
希望下午你能回我信TT
我真啲好想问你嗰问题..
但我觉得你一定会倒问回我啲
SAD CASE!!

今天是10号
多15天,就25号,
暧昧1嗰月..
应该算吧
如果多几天有变化
那庅SRY
算我自作多情TT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_暧昧2_

因为我现在很乱,
不知道喜欢你还是另外个他
TT

另外个他也就是你啲兄弟!!
最近他跟我再搞暧昧><囧..
虽然暧昧有时很好有时....
haizz
我跟他暧昧到很像真啲是男女朋友><
他条件是不错..
可是我真啲分不清楚我现在心里到底
喜欢誰!!!!!!!!

有时真啲要崩溃!!
XXX都是你害我变成这样啲!!
我恨你!!抱歉,我永远不会原谅你=]

乱乱乱!!!!
天錒,别再折磨我了好吗??!!!!
我很辛苦!!TT

算了,回去睡了..
明天还要跟朋友出街==
礼拜早上练舞下午做工
拜一早上打球,拜三再出街xP
拜六去JB玩了噜,YEAH!!

_关于你2_暧昧1_

!!我不会乘机而入!!
因为你啲某句话
让我觉得很烧!!
就算在别人眼里不算什么
但我觉得很烧!!
就算你那天心情不好
也不需要这样写嘛!!
要就inbox我发泄!!

那天起对你啲feeling直接减少!!
SRY,不是我想要啲!!
早上看到你放单身,
我完全没有100%开心!!
只有70%或更少啲开心!!

因为....................

_扫灰尘噜_关于你1=】

呼.....
好久没来扫灰尘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来乱写吧xD

10月尾你和她在一起了..
没机会了,有点伤心TT
你们快到一嗰月啲时候
开始吵架了....

1嗰月2天你们分了..
就这样...
我说那女啲,分了才珍惜?
太迟了太迟了太迟了!!
后悔了对吧??
哈!!就知道你啲性格改不料!!
后悔料啦.....

不过我不会乘机而入!!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_I HATE U!!—陈X龙!!_

陈X龙 I HATE U DEEP DEEP!!
要不是你上次讲什么那间店要卖
表租给别人了
我们逼不得已要搬==
找到店面了,交了订金
结果跑回来问我们还要表..
人家什么东西都弄了,你才反悔==

鸡凸你啲!!
要不然我每次都可以跟朋友喝茶
因为隔壁就是tea stand
再过去就是full house==
妈啲,恨死你!!
休想我会原谅你这个挂名啲老板!!
鸡凸!!有种回来居銮!!
妈嗨!!

_3.11.12_❤_❤_

有够累啲囖
早上8点多就跟仪仪去学校帮老师到1点==
过后跟仪仪做bas出去街上

我们先去红屋找干妈咪❤
结果...haizz
过后时间迟了,我就赶快SMS给xx要面交
过后弄到来,2点出才面交到

Wabiang!!
之前就看过他料啲,已经很帅了
结果今天看到他坐在车里带着墨镜
哇老,简直帅暴了(¯﹃¯)
跟他拿lens,他微微笑,
哇老,为啥他就是如此啲帅(¯﹃¯)
(发花痴==)
我朋友也是一直在那里讲个不停..
哇老,他驾车,有够力啲帅
有这样啲朋友真是感到荣欣錒xDD

过后你就SMS来道谢什么啲..
然后就一直跟你坳,哈哈哈哈

晚上8点多,snd round
跟妈咪还有阿姨走街...
在KM遇到三姨,表姐他们..
表姐——金丝草
哈哈哈,之前他剪了头发,超像她啲
所以我们就这样叫,哈哈哈哈,不过现在没了啦
他们在买鞋==我就随便逛逛..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pacific==9:50突然一通电话来电..
看下,哇,我那个帅到暴啲朋友打来
马上接了..他问我在那里,我讲KM
他就叫我去tea stand喝茶我讲,我在跟
家人逛街也
过后他就不懂讲什么,我就讲他女朋友啲名,哈哈
过后他很失望无奈蒋啲挂了电话..

过后我直接SAD掉TT
不是我不想去,只是我一个人,不敢去TT
因为我是嗰内向啲人==
haizz,这一切也是要怪一嗰人!!

SAD到暴錒
想哭錒TT
累死人了啦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NIAMA!!

TMD!!
现在是怎样??
报水报水报水
报水很好玩是吗??
新生又怎样??
不用死錒!!

请你打听我们啲底先
才来惹我们!!
没死过啲家伙!!
还有那嗰肥猪!!
鸡凸啲一个俩个

好才我电话拿得回来
不然我看你怎样死
至于我朋友啲,要拜一!!
你小心点!!今年查不到你是谁!
NVM!!我明年还可以查!!
本来不用蒋啲!!
是因为你害我们中xxxx
如果没有中,我是不会怎样啲
现在是你自找啲!!
你慢慢等我会原谅你!!
我管你男啲女啲!!
我照抄你出来!!
现在很多人要抄你出来!!
你怎样躲都躲不到!!
去死!!
我们不会放过你啲!!

表讲我们放不开
小气什么
这是你自找啲
嘴巴多,嘴巴贱!!!!
死贱人!!!!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痛··

心痛心痛心痛
心痛又能怎样??
haizzz,只好等待吧..
不想说多!!


好像感冒了==
一直打喷嚏
鼻涕一直流==
又鼻塞==
那嗰鼻塞贴又不知道给妈妈放去哪了==
害我找没有..
只好带着鼻塞睡><
真希望我身边有你❤

如果我下个对象真啲是你啲话
我一定会告诉家人我有男友了!!
我想光明正大啲和你谈恋爱!!
说那么多又能怎样呢??
你都跟她在一起了==


不说了,留精力去睡多点
明天放学回来我还要弄网店啲照片
我已经跟努力啲找事做
只为了不胡思乱想..
可是,没用o(╯□╰)o
累累累....
去睡了,G9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我就是水瓶女≈﹏﹋﹌﹏﹌

水瓶座不會輕易在人前表現脆弱....水瓶座很喜歡逞強,總是為了別人把自 己弄得遍體鱗傷也不會後悔... 水瓶座是個十足的大傻瓜,真的很傻、、安慰 、、保護別人的更多,得到回報的卻很少... 水瓶座即使受了傷,也不會告訴 任何人。 
#水瓶#希望對方能在意她,水瓶不喜歡求來的東西,水瓶要的是你發自內心的掛念。水瓶是需要寵的,哪怕是一起去吃頓最便宜的飯,水瓶也會開開心心,因為你記得寵她就夠了,你對她冷,她對你更冷
【致水瓶座】

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
付出的遠遠超過得到的;很固執,習慣冷戰;
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卻很漠落;
陌生人前很安靜,朋友面前胡鬧;
坐在電腦前,不知道做什麼,卻又不想關掉它;
不喜歡等待,卻總是等待;經常發呆。
 沒關係,你只是太重感情。

水瓶总是把快乐带给别人,悲伤留给自己..
總是假裝堅強...,又很愛胡思亂想....害怕寂寞...
天真單純没心機。喜歡微笑。見生人話少。好友扎堆愛鬧
原谅我是水瓶...
我不喜欢吵架..我生气不想说话..
或是不出声..或是玩消失..
或者是有一句没一句回答..或者是干脆不开机不回复不接电话..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来找我..我只会确信..你果然不在意我..... ”
水瓶凡事抱持著懷疑
不過也很純真的去相信

承諾什麼的 他其實不是很相信
不過因為如此他不輕易承諾
但他答應你了 就會
去證明
 

水瓶是一個很怕主動聯繫別人的人。如果水瓶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你在水瓶心裡很重要。如果水瓶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水瓶不知道在你心裡水瓶的我是否重要。水瓶座在人前總是一幅無憂無慮沒心沒肝的樣子,不想別人看見自己的悲傷,那樣會有不安全的感覺,總是在無人的地方暗自落泪.
只要有人對水瓶座真心
水瓶座一定對他/她掏心掏肺
水瓶擅長忍耐包容..
水瓶座的堅強來自於自己那早已破碎的心,因為太愛這世界,也因為太愛自己,選擇親手將子自己的心埋葬,
為了不讓心愛的人發現自己難過,也是為了自我保護,水瓶們走上了這條不歸路。渴望被了解,卻不奢望有人能了解,也同時害怕有人真的了解這樣脆弱不堪的自己

【水瓶座真面目】
1、多情的外表,專一的內心。
2 、堅強的外表,脆弱的心。
 3、對愛情很遲疑,對友情很慎重。
4、講義氣的性格,總吃虧的主兒。
 5、一顆小小財迷心,一點微微發財夢。
 6、選擇恐懼症,夜貓症候群。

水瓶座,太不容易了。水瓶座可以為朋友付出一切,卻很少得到回報。感情上,水瓶座很傻很天真,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對方,理解對方,包容對方,到了最後,也終被傷的最慘。水瓶座總是用情太深,真摯,專一,所以請珍惜你身邊的水瓶座



〒_〒

为什么我啲怀疑总是那么准?!
那天我怀疑你们在一起..
结果今天问你女友啲妹妹,
他讲对,你们在一起TT
(应该不会搞错吧==)

听到此话,我忍着了哭泣..
忍着不让泪水掉下来..
还继续问下去一些东西..
此时,心情非常非常啲DOWN!!

回到班上整个搞笑啲心情、
笑啲心情、玩啲心情都没有了
就只跟朋友坐着那里
他们在那里搞笑,我却在那里用电话上网..
跟我最要好啲干妈咪SMS!!
她一直安慰我..
看着你啲照片,你啲FB
反复反复啲看..
也看看了她啲FB

看完了,反正没事就在那里发呆==
发呆发呆,眼眶湿湿了==
趴在桌上擦掉眼泪,
就这样我睡下去了..
过后醒来,整个人好多了些..
可是心情依然很DOWN!!

靠!!又要开周会!!
真巴不得马上飞回家!!
放学和朋友上了我爸车..
在车上把事情告诉了我快10年啲好友..
haizz,也在安慰我..

真啲是有够累!!
8点多睡下去,11点多醒来==
过后跟朋友聊天到刚刚==
突然来个通知,看下原来是你
哇!!感动!!眼眶湿了!!
哈哈,有够38啲吧?!
可是又怎样?!
你都已经有了她==

haizz,不想了..
过一天算一天呗o(╯□╰)o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_24.10.12_ヅ_


拜四没读书再去问工!!
去看代理商啲衣服..
顺便走街,希望能遇见你❤

晚上练舞脸一定又是脸臭臭啲了..
不想说什么事了..
拜五去教舞蹈..
很怕身体僵硬啲他们o(>﹏<)o
晚上dinner,希望会开心点~.~

拜六下午有什么事了錒?!
惨了,忘记了><很像没事
除了练舞!!!!!!!!!!
晚上很像又是出街..

礼拜早上10点去打球到下午4,5,6点吧..
过后回家睡觉zZZZZ

每次出街超级希望能遇到你!!
but,你很像都是晚上出啲涅==!!
无言....
该去睡觉了zZZZ
晚安❤

_24.10.12_❤ _

很像取消follow你
可是不舍得..

刚刚看到你啲状态
心情直接DOWN掉..

或许我们只有
【缘粪】没有【缘分】

或许我们只有好朋友啲份
没有情侣啲份='[

好希望那句X安是你跟我说啲
而不是对别人说TT

大概快要4,5天没聊天了=【
我想找你问你东西
可是,我怕问完,就STOP在那里了..
就蒋对话结束TT
所以我一直忍着不敢去问你..

看你这2天会来找我聊天吗
没啲话,我就找你问你东西
如果真啲问完了,对话真啲结束..
或许会哭或许会跟朋友去大大发泄!!
2天后决定这事吧..
最大可能是失败....
准备凑钱去发泄吧!!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

我害怕你這一秒對我的好
下一秒会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

</3

_20.10.12_开心啲一天_❤

昨天晚上手机记忆库memory full
他们SMS我没收到==
早上11点半仪仪call我
问我要表去看movie_imperfect
我当然说要啦xD..
冲好凉,仪仪's mom come take me
哇,莹莹也在车上wor
他们既然穿国旗衣没和我说T.T
nvm
(*¯︶¯*)
到了KM.买了戏票距离时间还有1嗰小时多
我们就到处逛逛,莹莹在outlet什么啲看到
一件前短后长啲短裙
马上跑上去看,哈哈,我们3嗰各拿了3件黑色啲去try
然后就一直在里面乱自恋乱拍照xD
哈哈,距离时间还有20分钟蒋,我们就上去cinema买了零食
等时间到进去..
IMPERFECT前面好笑后面就比较严肃(不懂怎样形容)越看越紧张,也越看越冷,哈哈看完我们又到出走,去买可丽饼
还遇到ella,ella穿到xibei
成熟
他们讲背影像anti,哈哈哈哈!!
过后萱萱meet我们..
靠腰!!烧车!!萱萱惹我们!!
算了.....
过后莹莹提早回..
我就和仪仪走去KP逛
哈哈,还遇到我们班啲帅哥马来仔带着他啲4
被我们抓包!!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再去找秀玲妈咪chat..
finish chat continue 逛..

haizz,还以为你会在你XX啲店
我还一直望里面看..
结果没看到你TT
心情一点点down掉..

过后我们去新天地,仪仪要吃东西
萱萱也来meet我们了,就一起吃..
过后载仪仪回家,表哥也顺便坐我车,回我家
过后再跟我妈妈走路出来去meet表姐..

他们9点多就回了,有点扫信o(╯□╰)o
过后跟妈妈到处逛..去看衣衣..
我买了一件胡子T,
一件半高腰短短裤(很短,i like下xD)
过后跟妈妈回店里..
一回店就迫不及待啲打开交代表姐hlp me mtup’s dress&cloth!!
哇,一看到不懂几高心嚄!!xD

哈哈
明天去找干妈咪,直接呆在KP陪她算了
反正我等面交..
面交完,我一定要叫妈妈陪我去买我在买胡子T那间店里
其中2件衣!!超美啲!!LOVE!!❤.❤
就蒋!!很累了
我去睡噜,G9!!
G9xx❤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

每天一上FB就开着你啲聊天室..每天都follow你啲状态
把你弄成挚友,
只为了想马上知道你啲情况

每天都会留个窗口只为了开你啲主页..

每天都很期待你找我聊天
就算再累再忙都会回你...
我很希望你每天都能和我聊天
哪怕只是几分钟..
我也会很满足.....

........



_期待下下_

期待12月跟姨姨们去新山啲
kukup玩!!
一定会晒黑啲TT
一定要好啲防晒那些
要不然回来变黑人
我会哭死!!


想顺便去走shopping
去喝starbuck咧><
不懂他们有没有时间錒啊啊

11月啲云顶我不想泡汤咧TT
女生很像很少人要去TT
最好有錒,要不然真啲要泡汤了T.T

14号婆婆他们去peneng玩
我没去,gorgor去罢了..
想去又有点不想去,懊恼啦..
算了,gorgor去呗..
反正去过了..
下次下去也可以..

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_17.10.12_成绩TT_

奔溃錒!!
今天一拿到国语分数
直接奔溃!!

心情直接非常DOWN!!
心情跌入谷底!!
理解理解
每次都是理解!!
给我对多6题以内不就好囖!!Ringkasan现在没什么问题了
karangan也是,不过要加强..就剩理解了!!好才分数不是分开算啲!!
要不然更惨!!T!T

不行了,我一定要发泄!!
拜六下午练舞
晚上Open house party
礼拜打球,下个拜五dinner
拜六下午练舞晚上又不知道
礼拜也不知道..

我要去发泄啦!!一定要!!
玩疯疯!!

Haizz
等下晚上又要去练舞=.=
不过现在非常非常期待明年除夕夜啲表演!!
WOW!!很像很刺激蒋..
先不说怎样..哈哈哈

_17.10.12_成绩TT

休息了四天
今天开学了也是最怕啲一天
也是最倒霉啲一天

西北怕啲一天就是分考卷!!
好才今天分啲第一科是pass啲
要不然心情一定DOWN死!!
死绵羊老师!!不公平得要死!!
我跌班她没跌如果是因为这科啲话
你就死定!!没关系,我可以叫disiplin老师给我上回!!哼!!你记住!!
真是衰到暴!!

去年华语明明拿88%
老师写我84%
在老师叫我们检查名单上啲分数,
错啲话,就用红笔打星,老师会改
我打星,跟老师讲了
老师既然讲不用紧!!
气到爆,算了..
我也不计较..
反正都在10名以内!!
过后考我没什么努力下,
拼进前3名!!一路保持!!
那时真啲很开心!!
也忘了有那件事!!
结果现在又来=.=
算了算了..
我放弃!!
明年等着看!!

每次拜三早上朋友都会来我家今天买了魔力比较迟去学校
到学校后,跟朋友聊天下才去排队
结果看到一嗰不想看到啲人!!
尼玛,不懂他回来做庅
当缩头乌龟不是当到很爽吗?!
还回来做庅?不怕中打?!
跟朋友走过还特地走在我们旁边!!
尼玛啲,怕我们不知道你回来蒋..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_17.10.12_5:43a.m.-6:33a.m._

为什么爲什麽爲什麽!!
爲什麽半夜感觸那麼多??
很辛苦咧!!
感觸一來
就想大哭一場!!

爲什麽會這樣??
此時此刻很想你在旁邊o(╯□╰)o!!
愛情愛情愛情愛情!!!!!!
不管看什麽戲聽什麽歌
都會關於愛情愛情愛情!!
有時真會受不了爲什麽歌一直抖關於愛情!!!!

喜歡?愛?很喜歡?很愛?
到底是怎樣?!!
愛情真讓人傷透了腦!!

羨慕爸媽啲愛情
只談一次戀愛就結婚
即使不浪漫
但,我羡慕!!
以前人就是蔣好
爲什麽現在啲愛情表像以前那樣?!

像以前那樣,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受傷
因感情跳樓死什麽啲例案!!

有時爲什麽要把一嗰單純善良啲男女孩
給傷害了??
有些傷害不深過陣子就會癒合
有些傷害過深就算過1年2年
那個心裡啲洞還是很難癒合啲錒!!

愛情有時真玩不起!!
單身1年1,2嗰月了
我並不懷念也是
恨那個人!!
這輩子最恨就是他!!
在這單身期間我都對一些人有好感
可是那又怎樣呢??
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
這有什麽辦法?!
世上最殘酷殘忍就是
我喜歡你,你不喜歡我
我喜歡你,你喜歡她!!
所以在這世上能找到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是件很難啲事!!現在只期望我對feel啲那嗰他
他也對我有feel
这樣我也覺得幸福
接下來看能不能在一起
也只能交給命運啲安排!!
有時命運啲安排很作弄人
對他並不是很瞭解
但我覺得他是個不錯啲人
不只我一個覺得
連我最好啲朋友干媽咪
都覺得他人不錯
NICE!!真啲很希望能跟他多點接觸
瞭解他多點,真啲很希望!!

但,有時只能幻想..
幻想幻想幻想!!!!
有些人啲幻想能變成現實
有些人啲幻想還是幻想
殘酷無情啲愛情><

暗戀&明戀&想念是件很痛苦啲事
暗戀對方,對方又不知道
明戀對方有時對方知道了
對方會避開你,倆者之間有尷尬氣氛..
見面就尷尬!!想念?
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真羡慕那些在一起啲情侶
一有心事就可以找對方訴苦
好事壞事都可以一起分享一起承擔..
真希望能再次擁有這樣美好啲事(¯﹃¯)

有時很羡慕那些男友會駕車啲情侶
因為這樣不管去那裡都不怕沒人載
就算要跟男友出到遲遲也不怕沒人載..
我還希望我男友會駕車,
蔣我就能跟他出到遲遲了
不怕沒人載了^_^
我爸媽是肯給我出到遲遲
只是有時沒人載==
如果出到12,1點
爸爸是肯載
不過沒人出了==
所以每次都呆在家==
除了表哥表姐有出來
才出到11,12點
講真啲,平時想出到晚上9,10點
都有問題,因為沒人載==
爸爸一個人要顧店,
不能來載,所以每次出到,
爸爸要去店裡啲時候
我就要回了TT

好希望我啲下段戀情能在2號開始
因為2月2號我生日..
一到了2月2號能慶祝我啲生日
也能慶祝戀情日..
感覺很幸福下but,
最好表在2號這嗰號碼分==
一到生日我就會傷心TT

總結(我啲願望):1:能得到我愛啲人❤
2:男友會駕車為佳❤
3:能在2號開始戀情,
表在2號結束戀情❤
4:找到真心,疼我啲愛人❤
5:表傷我太深xD
6:高我,大我(不能超過5歲為佳xD)
7:應該沒了吧
哈哈不知道啦
有再加xD

好了,6點半了==
睡覺去
祈禱愛神啲劍射向我和他xDD❤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16.10.12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整天都在想他..
今天我们没有聊天,有点SAD!!
很想每天都跟你聊天
BUT
I KN THIS  IS  
IMPOSSIBLE'S THING!!
Haizzz
要知足了
1个礼拜有一俩天有跟你聊天
真啲要知足了
有好过没有..

这嗰星期看他有没有跟我聊天
如果一整个星期都没有
那就算了..

很怕我又对一嗰人啲感觉
只有几天TT
老天爷,我真啲不想在这样了
麻烦你不要在这样对我了
我真啲很辛苦,真啲很辛苦


看这次我对他啲feel
能不能通过所谓啲几天
明天也是没读书
可能有跟朋友可能没有
不知道你明天有没有去读书
不知道你会不会去你啲xx啲店

真啲有点想见你啲feel
虽然我们不熟,
但我们聊到很像认识很久似啲
哈哈哈哈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能够聊天能够被你约去喝茶什么啲
不过还没一起喝到茶ㄒoㄒ
你约啲下次,我不知道是几时
但我会等你=]

刚刚看了中国偶像剧
很好看!!!!
爱死了
可是爱情又是那嚒坎坷
看到我在那里乱流眼泪o(╯□╰)o
话说很在又是凌晨
半夜是我灵感+感触最多啲时候
结果又胡思乱想一大堆><

累了累了
安安去睡了
大家晚安錒
那嗰TA晚安錒

烦恼o(╯□╰)o


真啲很烦恼刘海錒!!
不知道要表剪
上次去拉直
因为每次分旁边
分到有嗰影了

可是现在又有点弯了
不适合剪==
很囧錒!!
啊啦不管了
云顶回来才打算!!

❤钢琴❤

我爱钢琴啦!!
从小就很爱钢琴!!

可是到现在我都还没去学==
本来小时候就去学啲了
因为爸爸太疼我,不让我受苦
所以就不给我去学><
haizz,妈妈肯也没有錒
爸爸不肯==

去年12月本来要去学啲
可是时间有点碰到画画课啲时间
所以拖到现在都还没去学!!
决定了!!12月就去学!!

阿爸阿妈!!
我决定学费我先自己付!!假期里我一定有
做啲

我知道钢琴并不容易学
但我一定要学!!
那是我从小渴望啲事錒!!
所以我不能放弃!!

aaa
他们都说学钢琴能提升气质嚄
准没有嚄??
哈哈哈哈
也不能这么说对吧??

我朋友也是有学钢琴
可是他很粗鲁o(╯□╰)o
哈哈哈哈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_14.10.12❤_

今天12:30就去街上了
跟昨天啲寿星婆去interview工..
我们先去魔力,到了,我想跟妈妈拿散钱(10块10块啲)
妈妈就跟爸爸讲,爸爸就从口袋掏出一张RM50给我
我直接囧掉那里,唉,算了,拿了钱就下车去魔力
一走进去就看有嗰人穿着中英啲体育衣
看清楚点,原来是我舞蹈朋友=.=
今天母校义卖会,没去..
然后隔壁那桌,a..朋友wor
跟他们讲讲话下,就跟仪去问工
结果那嗰人讲1点后再来问=.=
算,nvm,我们就跟巧遇啲朋友聊天

还没到1点,朋友讲去唱K,
我和仪就跟去了,1点出了,我们倒回去问工
问了,我们就会去唱歌
一进去,每个紧掉==
有嗰朋友问我
安,你电话现在可以上FB吗?
我就有点囧掉啲回答,可以
因为一些事,朋友烧车(发火)
一路到KM...
一去到KM我们还遇到黑企鹅仇人!!
哇靠!!几岁料嚄,穿到蒋像小孩子
吃不大是吗?!!
haizz..

过后我和仪走完整间KM去问工..
肚子饿了,我们本来去pizza hut啲
我们坐了那庅久,比其他人先到
比其他人先叫waiter,
结果waiter先去点别人啲餐先!!
niama,我们杜火直接走掉
我和仪就去吃Shusi..
哈哈,边吃边跟他\TA聊天
笑到我翻..
哈哈哈哈

吃完,我们继续去找工
下个目标KP!!
好才我们早过去KP要不然下大雨就没得过去了
去到KP到处望哪里要请人
在KP问了4,5间..
不过最大可能被录取啲是KP里啲MBS(简写)
哈哈...
问完了,我又去唱歌
今天去很多地王錒錒錒錒錒xD

快点收到通知啦,我要做工!!
总共问了大概应该有10++间吧
留下联络号码那些啲那些只有7间...

很累不过很开心啲一天
❤❤眼睛要盖下去了TT
我看多下应该会睡下去
再说现在又是下雨天
天气冷冷凉凉好睡錒!!

❤葡萄情人节快乐❤

哈哈,今天跟寿星婆啲合照..
第四张啲我
感觉很不像=_=

还有錒,大家祝你们葡萄情人节快乐啦..
还有我啲干女儿
祝你生日快乐+单身情人节快乐啦..
单身啲朋友们
祝我们单身节快乐∩_∩
❤.❤

_❤13./14.10.12❤part2❤_

7点我们就回家了
不然寿星婆啲妈妈又要骂他了TT
因此这样我推掉了和TA见面啲机会..TT
有点SAD,不过有点好啦
因为我不认识他啲朋友们
而我又是嗰内向啲人
你觉得我怎么可能会那庅勇敢去面对錒..
最多我会先叫我朋友过去先,哈哈(挡箭牌)xD
不过他说下次再喝茶,很开心..

11点大战开始了
就是电脑又要lag啲时候
3嗰状态要回留言1嗰自己po啲照片要回cmt..
一次过6,7个人聊天==
我啲天錒,我啲地啊,我啲妈錒,我啲爸錒!!
lag到錒...结果状态照片我直接没回cmt
6,7聊天,只会1嗰..
那就是那嗰今天约我啲帅哥啦..
哈哈,过后不lag了,才慢慢回cmt..
哈哈哈,很搞笑啦我们,最喜欢和你们聊天了!!

TA錒,在我跟我那几个好姐妹回cmt聊天时,
他突然send来找我聊天
我吓到又紧张又开心啦!!
在那里跟他搞笑,哈哈哈哈..(开心)
他跟朋友去galazy喝酒..
聊天聊到一半,他跟我讲
【要醉了】我:喝酒嚄?还在喝錒?表喝蒋多啦
他:一点点
(*¯︶¯*)
后来啲对话我就不写了啦..(❤.❤

Haizz
我不懂这是暧昧还是我想多..
还是他跟每个人聊天都这样..
或许是我想多吧....
ㄒoㄒ可是我不想暧昧后,做不成xxxx
最后连朋友都不能做..
很辛苦很痛苦!!
之前就有个例子了
聊天→一点暧昧蒋→追我→没接受→闹到不愉快→不能做朋友
Haizz,我真啲很怕这样,真啲很怕!!

但跟你聊天真啲很开心!!❤
也很开心认识了你❤
你应该喝到很醉吧??
好好照顾自己啦...
你自己驾车出来,
还是你朋友载你?
回到家就好好休息了..
睡迟点,不然头会很痛..

好啦,6点了
明天还要跟朋友去找工去interview
要睡了..累死了..
早安大家..早安那嗰TA..
你应该不知道我有blog吧..
没关系..=]


_❤13.10.12_part1❤_

13.10.12
哈哈
今天陪寿星美女去庆祝她啲生日\(^o^)/
出到街上大概12:40p.m.
如果去找秀玲妈咪
刚好他做工休息时间1点
1点我们就走去魔力吃东东..
明明很饿啲,不懂做庅吃到一半直接没胃口
剩一半那里没吃(浪费)==
过后就喝水喝水,突然肚子不舒服%>_<%
直接去厕所拉肚子~~o(>_<)o ~~我啲天錒ㄒoㄒ

出来了,肚子还是不舒服
过后2点秀玲妈咪回去做工了
我就跟寿星婆在魔力等面交
她既然迟了一嗰小时,我啲妈錒!!(浪费1小时)
拿了衣服我们KM,在上去电影院时,
我看见旁边衣服店里啲帅哥
一边跳GS一边跑,简直笑死我了
还遇到凯薇跟他妈妈..
我既然把他妈妈误认成他阿姨╭(╯^╰)╮
他妈妈剪了短发直接年轻掉{{{(>_<)}}}
上到去,本来要看电影,结果没戏看..
我们就到处走等另外个朋友来

3点半,另外个朋友来了
我们就去唱K!!
哇!!喜欢今天啲声音啦!!
拉高音拉得轻松~.~
最喜欢唱拉高音啲歌了!!
唱完,就到处走走
去新天地,在冰震遇到跳舞朋友..
MISS他们啦!!xD

过后我们Expo里面逛逛..
再去sweet hut吃咋东东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10.10.12——考试

呼··········
还以为科学是考写啲比较多
结果分来是全部ABC啲,囧掉o(╯□╰)o
害我们在那里白担心==
不过,好才是ABC啲..
要不然一定很多人交白卷..

华语咧
名句有点难
摘录要点也是有点难..
很好笑啲是,我们几岁了嚄?
还考造句 o(︶︿︶)o
作文咧
3篇,都不够时间写
不过还好是有写完..
如果时间长点,我就不会写到那么短了
才300++,如果时间长
一定还能写==
像上几次蒋,400,500++字
不过写多也不好.....

Moral混住过啲啦xD
哈哈哈哈

等下下午就要考MT&SEJ&GEO
惨了惨了,一定很难TT
还是读书去吧..
等下夜车不懂要开到几点噜..╮(╯_╰)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考试

WOW!!
7点料==
很难得我读书读到蒋迟o(╯□╰)o
明天考Science,华语&moral==
搞到我现在还在读科学!!
科学一定很多人交白卷啲
今天考SIVIK也是这样
很多人交白卷

OYEAH!!
明天考华语,
作文我爱你啦
希望明天啲作文容易!!

哇啦啦
MORAL??
tikam就可以了啦xD

不写了,明天才写
继续读我啲科学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ジSchool Lifeeeeヅ

哇哈哈哈
笑死我..
我班啲数学老师——睡不醒!!
他今天进女厕!!!!!!!
哇,你怕爆尿是吗==
男厕在2楼罢了
下一楼会让你爆尿乜?!
直接进女厕0.o?
佩服你,你今天真啲很睡不醒
进班,坐着了,还跟我摆post那里==
最喜欢在班上跟朋友一起聊天搞笑谈一些做甜点啲事情
最喜欢老师没来不在班,老师不在?!
班上就是我们啲天下了xDD
最讨人厌啲就是印度人了,所以他们每次一喊
就会中骂,哈哈哈哈,爽!!

今年很早就放大假了TT做庅蒋快啦?!
很不舍得啲咧,又不见得小学时候蒋快放啦!!
无言以对啦!!
算了,今天累死了,
今天早上睡不到几个小时8点就起来了
10点多睡到11点多就起来准备读书
在学校有玩到蒋疯,回来又要准备去练舞==
haizz,这叫充实啲生活??哈哈
3点多了,去睡了,晚安啦ヅジ

CJ、练舞!!

呜呼..Wohooooo那天去THO比赛啲CJ终于拿回来了
开心死了....
话说很多CJ都还没拿去过胶o(╯□╰)o
该抽出时间去过胶了..

等下12点多跟朋友出去买一些拜六用第东西噜
2点才回学校..好才拜五迟上课要不然我真啲没时间去买錒..

 
呼,等下晚上9点要去彩排噜```
拜六要到了,期待ing...
Haizz..在舞蹈里面,我是大家啲化妆师==
谁叫我是学化妆啲..每次化妆都是我包办==
拜六啲表演,我不想帮那些狗眼看人低啲新X化!!
最好自己化好直接过去!!
免得浪费我啲化妆品!!
那些狗眼看人低啲新X滚边去!!

今天新某某,一来就在那里狗眼看人低!!
凸你啲!!我们只是照老师吩咐换上表演啲衣鞋罢了
需要蒋来看我们?!凸你啲啦

今天最好笑啲是,我朋友还讲新某某站在你前面,
都顶完你了噜,哈哈哈,啲确顶完我==
好才老师聪明錒,会把他移位..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

哇6:11Aa.m.了..
~\(≧▽≦)/~啦啦啦
很久没外拍了><
话说我很怀念第一次跟第二次啲外拍錒..
haizz,真啲抽不出时间錒..
9月就剩这嗰星期了
可是拜六有表演
礼拜BBQ,就没时间

10月要考试了
考完都不懂还有没有表演錒
也不懂还有没有去当Model錒
我看考完试,直接去做工好了
反正有工给我做

店里应该够人了吧
所以不去店里做
去外面做..反正他保定请我啲了
不怕不怕..

做了工那些存点起来
给家人点,其他当然是拿去玩了啦xD
期待期待期待ING...
时间都还没到就已经蒋多行程了
呼····爽!!一定要玩到疯!!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巧克力❤

呼呼(~ o ~)
哇,6:09a.m.了wor(╯﹏╰)
刚刚做完巧克力..
明天我啲朋友们,你们有口福囖
有巧克力可以吃了囖
我亲手做啲蛤..要赏脸咧xD
这次黑白巧克力,下次做别啲..

拜五半夜第一次做巧克力就成功
真开心錒.....
下次再跟朋友一起做蛋糕..
哈哈..
不写了,准备书去..
睡觉去,下午读书去=]]]❤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Dancing Lifeeeeeeeeeeeee&LiFeeee······

拜六补课累
没去练舞..

下个礼拜再去练吧
29号就表演噜..
开心下下,也紧张下下..
而我啲BBQ却泡汤了TT
不过不算泡汤啦..
朋友为了我改时间啦啦啦..
哈哈,太好了..
很希望xx你会去看表演..
真啲想看你...

考试快快过錒
我要跟表哥表姐去一日游啲咧
想去马六甲,顺便去找表姐&他啲俩个小瓜
顺便去看他啲眼镜店分店..
再下来去JB...顺便找六姨他们噜
也去找朋友下下....
存钱錒筹钱錒,一定要存够钱!!!!
没人support就是蒋啲囖TT

11月尾12月头蒋跟朋友去云顶疯噜
最好旅行社啲时间是我们想要啲
价钱呢,最好公道点,哈哈
假期肯定贵啲o(╯□╰)o

云顶回来就计划去leogoland!!
筹钱錒錒錒!!!!!!!
接下来可能跟朋友去Sunway玩..
最好25号圣诞节&跨年有得表演..
去年你们有事所以取消了,有点难过
不过我还是过得很开心
今天啲圣诞&跨年我一定要玩得更疯!!
哈哈......


······School Lifeeeeeeeeeee······

呼...
又要到拜一了..
又要上台拿奖那些了..
紧张到錒.......

拜六补课==
晚上没去练舞=V=
礼拜要怎样过咧?
算了,还是下午出街吧..
去发泄!!!!!!!!!!!!!

haizz
有预感朋友要跟另外个朋友重事了
haizz...

每天在班上跟朋友玩到疯疯啲
开心錒,认识到你们❤❤
要大放假了
很不舍得錒..
舍不得我班啲人
(除了黑皮!!)

很爽錒,在班上骂怪烂+没家教啲黑皮!!
还是另个朋友骂最多··
怪烂到要死錒我班啲黑皮
你们在班上不管老师在不在
你们都乱走过位+
讲话大大声乱乱喊
发春蒋!!妈啲!!
你当学校是你家錒,鸡凸!!
我们叫你DIAM点,你就不爽那里

我们只是讲话没大声讲,你就骂我们
黑皮婆巡查员不用死錒!!

有种跟我们重事!!
以为我们怕你们錒?!
小弟小妹,看清楚自己啲身份!!
没那个本事就表嚣张!!!!
再跟我们怪烂下去,你啲下场应该会很惨吧吧吧吧吧..




·······Again·······

Haizz
够了没?!!
可以表每天车吗??
一直在学校车不停==
很烦啲咧....
车话真啲有那么好乜?!!
最讨厌人家一直在我面前车那些有啲没有啲
如果是我不知道,你在那里车,还不用紧
问题是一直在我面前车那些我知道不可能啲事==!!
haizz,算了,3年了==a,很像不止3年嚄o(╯□╰)o

看明天你还会车什么..囧暴!!
车蒋多怪不得那天給W骂,哈哈哈哈
活该活该....
懒惰骂你錒....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又来#_#

哇老
又在哪里车==
当我们很好骗蒋
你说啲每句话,都很假囖
还写那些状态==
那天活该被W骂
当我们3岁小孩来骗蒋!!

明明没有啲事,却讲有
我朋友都没讲要看你,
你就讲他要来看你==
有男生要追xx,
你就会去打听那嗰男啲
帅啲话,你就要跟人家X!!
搞不懂你啦..
为了让我们觉得你很有魅力?
很多人追?很多人喜欢?
哇老,在一起不到一个礼拜,就分
分了1,2天又有==
谁相信你是真心啲嚄??
每次在我们面前演戏演戏
很假囖,破绽一大堆!!!!
跟你讲!!我们14&13岁料
我们不是3,4岁!!
我们没蒋好骗啦==

好心下囖,你都几岁了??
比我们大咧,成熟点可以吗??
可以顾下形象吗??
无言啦,继续车继续车..
我看你还可以车什么
一定又是感情啲东西==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晒黑了晒黑了+拿奖+肥了肥了+没电+弄头发+!!

Haizz
那天去THO比赛赛跑跳远铅球那些==!!
100M第二名,800m第二名铅球不知道..
结果回来,变黑了TT
先变红,变红=晒伤←←无言!!

本来学校要我去参加舞蹈比赛啲
可是我拒绝了,哈哈
那天上台拿了一嗰congkak啲第三名..
下个拜一开周会,又要上台拿赛跑那些啲..
画画比赛不知道有没有得奖o(╯□╰)o
听朋友说,没有拿到啲都会有嗰小礼物==
我和朋友都觉得那份‘小礼物’一定是那些拉拉杂杂啲文具xDD


最近我觉得我肥了啦..
可是他们还是觉得我瘦==!!
可是我真啲肥了!!
我要减肥啦!!!!!!!!!!!!!
决定了,在学校上PJ啲时候,
有时间我去跑操场俩圈!!!!
反正才俩圈,我比赛&练习跑很多!!
所以应该是小case!!xD

要7a.m.了
刚刚家里2点多没电
5点才来,结果我4点多睡下去
5点爸爸进来我房间帮我开冷气那些
还问我要表吃炒果条,结果我多嘴讲要==
妈妈拿了很多给我==明天一定肥死我!!哈哈..

去睡了去睡了
明天下午去弄头发噜
刘海而已啦
不过期待~\(≧▽≦)/~啦啦啦

哼!!╭(╯^╰)╮!!

别把我当3岁小孩来骗!!
别以为我是傻啲!!

从你们写啲状态,
到你们朋友留言
一看就知道是假啲!!

如果你真啲出事,
你朋友还会蒋冷静??
在那嗰地方上网应该是用电话上
而不是用电脑吧?!!
一看就知道是假啲!!

还有,那些都是偶像剧里啲戏码
当我没看过偶像剧乜
你们演得可‘真好’錒!!
好到我一眼就看得出是假啲!!

有几严重就讲到几严重!!
靠腰!!当我白痴乜!!
SRY囖,我没蒋白痴100%相信你们!!
出事了,还可以蒋快出去乜?!!
你出啲那些事,不可能蒋快就好啲!!
我朋友自己去问他阿姨,他阿姨是做那行啲
他阿姨都讲最快也没那么快好啦!!!!

你们以为你说啲那些,我信了??
所以才继续说下去???!!!!!!!!!!!
我告诉你们,你们都【错】了!!!!!!!!!!!!!!
错得离谱!!!!从一开始你们写啲状态,
我就没100%信完!!!!!!

当我小妹妹乜??
对,我才14岁!!
可是我没至于那么笨!!
我没至于那么傻,那庅白痴!!!!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啲!!!!!!
只是不想讲出来而已!!!!!!!

好心下啦,演戏请演逼真点!!
你们知道吗?!你们演到很多【破绽】!!
我真啲不知道你们为啥要蒋子做??!!!
为了测试我??为了让我XX你??
SRY囖,你们蒋子我很难继续相信!!

我也不是什么神游的灯!!!!!!
我也是会测试啲!!在话里测试了你们
我看你们也不懂.....
haizz,算了,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
也是不错让我认识那你们几个..
只希望你们表在蒋子了....
这件事就蒋【刷】!!!!!!!!!!!!!!!!!!!!!!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拜六礼拜这俩天外婆啲功德..

拜六礼拜1.9.12&2.9.12这俩天帮外婆做功德..
拜六晚上那天我很像看到你!!
那天我没带lens所以看到你是有点蒙蒙啲!!
你和你那个威宇朋友对不?!
不然你们不会一看到我就指指说说啲!!
让我怀疑是你啲是你啲脸型..
你啲脸型瘦瘦尖尖啲!!
我朋友叫她朋友去问你,你叫什么名
你啲回答是【萧XX】


过后我和表哥表姐站在另外边看超度..
你经过旁边,我看到你啲侧脸,你脸尖尖,也有点像照片!!
我就快快跑去找我朋友,跟他们讲!!
然后,我叫我朋友陪我去戴lens,想要过去找你
可是你跟你朋友不见了=.=

第二天功德..
下午早早就在那里了
真TMD热!!
拜拜时给啲贡品食物
因为我啲不知道,
换来挨骂=.=
4点去阿姨家冲凉
5点多,我们就回去神庙
一到位子就中骂=.=
哇老,有够无辜啲囖
吃饭时边哭边吃==
好才头发长+伤风
要不然给他们看到就丢脸死!!

我还特地在阿姨家戴好lens
等你出现,结果没看到你
表哥+朋友都摆乌龙!!
害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算了!!!!!!!!!!!!!!!!!!!!!!!!!!!!!

第二天啲功德也就是最后天..
在等啲当儿,我,表姐,表哥们
就出去走走,走到帅表哥车那里
我和表姐开玩笑啲说要帅表哥开车给我们进去吹冷气休息
结果帅表哥当真=.=wuhoo..我坐前面很爽囖
冷气对着,又很累,我就躺着休息..
表姐就坐着后面享受..哈哈..
过后,回去帮忙搬东西..
搬完了,我们几个小瓜觉得很闲
我们就出去走走..哈哈..
实在是开心錒,我们边看那里啲人搬灵屋
边在那里搞笑!!笑死我们了..

今年刚好第3年所以神庙烧大船
第一次看烧大船,一嗰字【爽】xDD
过后烧灵屋,实在是有够大火!!
在烧大船&灵屋啲时候,
我对他们唱一首歌..
那就是........
【有些伤痕像场大火】
哈哈哈哈,表哥还听到别人唱更好笑啲
他就唱给我们听,结果我跟它改歌词
改到更好笑...疯了啦我><!!

过后,仪式最后——送神
结果没送到,哥哥就叫帅表哥载我们回了><!!

经过这次啲功德——‘家庭聚会’
我们家人啲感情更好了..
尤其是第二天...
哈哈,原因我不说..
Haizz,希望下次家庭聚会会比这次更好xDD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希望..绝望..='[

为什么给了一次希望
又给一次绝望
给了绝望又给会希望??
给了希望庅现在又给绝望??
当我看到绝望我好心疼..

是,今天我是跟朋友出街
但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在唱K啲时候,
我不是一嗰人坐在那里发呆想哭想哭
不然就是一直找歌来发泄!!!!

还有我朋友一直看到我要哭要哭
不开心不开心蒋,
所以他们一直弄我笑!!
而且我算是嗰很容易笑啲人
所以他们随便弄一个很好笑啲动作
我就会笑,但笑一笑罢了=.=

他们今天还一直中我骂!!
不想笑了,没心情笑
他们还一直逗我笑
我就直接骂囖!!

加上因为好姐妹来
所以更容易生气!!

还有你不是在医院养伤乜?
怎麽跑出来??
等下伤口更糟怎样好??
下来不跟我讲一声?!
我去找你!!!!
你那里可以这样??
不好好顾好自己身体??
你知道很多人会担心啲吗?!

眼睛哭到肿肿..
明天KL有嗰同岁啲表妹下来
他一定会吓到啲..
重重啲黑眼圈&眼袋

肿肿啲眼睛
一定吓到啲
刚刚跟他聊天就讲了
他讲他不信..
明天她看到一定吓到啲!!!!

等下到礼拜又要俩边跑了..
公公超度..
外婆公德..
很怕又哭TT
最近一直哭又睡不好..
又一直发恶梦==
早上啲恶梦我真啲很怕TT
真啲把我吓傻了TT

希望等下梦到啲是你

不是恶梦TT

G9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希望..绝望..='[

为什么给了一次希望
又给一次绝望
给了绝望又给会希望??
给了希望庅现在又给绝望??
当我看到绝望我好心疼..

是,今天我是跟朋友出街
但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在唱K啲时候,
我不是一嗰人坐在那里发呆想哭想哭
不然就是一直找歌来发泄!!!!

还有我朋友一直看到我要哭要哭
不开心不开心蒋,
所以他们一直弄我笑!!
而且我算是嗰很容易笑啲人
所以他们随便弄一个很好笑啲动作
我就会笑,但笑一笑罢了=.=

他们今天还一直中我骂!!
不想笑了,没心情笑
他们还一直逗我笑
我就直接骂囖!!

加上因为好姐妹来
所以更容易生气!!

还有你不是在医院养伤乜?
怎麽跑出来??
等下伤口更糟怎样好??
下来不跟我讲一声?!
我去找你!!!!
你那里可以这样??
不好好顾好自己身体??
你知道很多人会担心啲吗?!

眼睛哭到肿肿..
明天KL有嗰同岁啲表妹下来
他一定会吓到啲..
重重啲黑眼圈&眼袋

肿肿啲眼睛
一定吓到啲
刚刚跟他聊天就讲了
他讲他不信..
明天她看到一定吓到啲!!!!

等下到礼拜又要俩边跑了..
公公超度..
外婆公德..
很怕又哭TT
最近一直哭又睡不好..
又一直发恶梦==
早上啲恶梦我真啲很怕TT
真啲把我吓傻了TT

希望等下梦到啲是你

不是恶梦TT

G9

..希望..绝望..='[

为什么给了一次希望
又给一次绝望
给了绝望又给希望??
给了希望庅现在又给绝望??
当我看到绝望我好心疼..

是,今天我是跟朋友出街
但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在唱K啲时候,
我不是一嗰人坐在那里发呆想哭想哭
不然就是一直找歌来发泄!!!!

还有我朋友一直看到我要哭要哭
不开心不开心蒋,
所以他们一直弄我笑!!
而且我算是嗰很容易笑啲人
所以他们随便弄一个很好笑啲动作
我就会笑,但笑一笑罢了=.=

他们今天还一直中我骂!!
不想笑了,没心情笑
他们还一直逗我笑
我就直接骂囖!!

加上因为好姐妹来
所以更容易生气!!

还有你不是在医院养伤乜?
怎麽跑出来??
等下伤口更糟怎样好??
下来不跟我讲一声?!
我去找你!!!!
你那里可以这样??
不好好顾好自己身体??
你知道很多人会担心啲吗?!

眼睛哭到肿肿..
明天KL有嗰同岁啲表妹下来
他一定会吓到啲..
重重啲黑眼圈&眼袋

肿肿啲眼睛
一定吓到啲
刚刚跟他聊天就讲了
他讲他不信..
明天她看到一定吓到啲!!!!

等下到礼拜又要俩边跑了..
公公超度..
外婆公德..
很怕又哭TT
最近一直哭又睡不好..
又一直发恶梦==
早上啲恶梦我真啲很怕TT
真啲把我吓傻了TT

希望等下梦到啲是你

不是恶梦TT

G9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准!!

Haizz..
刚刚才写完不久,就在FB看到这嗰..
其他中完,除了2,3嗰><!!

心..好痛..TT

心好久都没怎样啲痛了
心里一直酸酸啲..
抱歉!!!!

你..讨厌我了是吗??
!!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不要那庅绝好吗??

好怕真啲好怕!!
每天一想起你就默默啲流泪
一直流不停
不知道麽会这样
现在也是,一边写一边流不停..

有时觉得很傻很天真啲相信一些话
但那些话只会伤害到自己..
有时宁愿自己受委屈,
也不让别人受委屈..
或许这就是水瓶座啲命..
宁愿伤自己,也不愿让别人伤..

有时默默付出
却换来更多啲伤害..
付出再多也没用
都没人会知道..
要不然就是只会为别人着想
却忽略了自己..

感觉我很像是这世上多余啲人..
多余到..可以让你那庅心绝..
多余到..伤害到别人..
多余到..让自己越来越讨厌自己!!
或许真啲是多余啲..
芸安!!你在这世上更本就是多余啲!!

现在我好害怕
不敢回复你啲话了
我先让你冷静冷静..

秀玲妈咪,
我真啲很辛苦!!
救我!!
找天去打篮球啲时候,
要不然来我家过夜时,
顺便听我倾诉好吗??

想把那些让我痛苦啲事
都说出来,都哭出来..
话说,我埋藏了很多心事
很想一次过把它说出来
哭出来!!TT

be strong??
i think i cant!!
pretend nth
??
in frt of frd
i think i oso cant TT

..competition..practise..show..

After's
Basketball competition

Drawing competition

Dancing Show

I'LL DO THE BEST!!!!


咪,在我比篮球赛前

麻烦你抽空陪我练嗰够!!
顺便发泄!!顺便练气!!
我要努力啲超越我赛跑秒数啲记录!!
从小学到现在,每次比赛跑拿到奖
我都好高兴!!也要谢谢老师啲提拔!!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早接受你啲..
只是想在30号接受你..
下嗰月9月30号刚好你生日
也是一嗰月..这样很好啊..
又是你啲生日,又是一嗰月..

没想到那天你车祸!!
你表放弃好吗??
不是你没资格爱我
也不是你配不上我
也不是我不属于你!!

这些话,应该是我说才对!!
应该是我没资格爱你
应该是我配不上你
应该是我不属于你!!

你不是代替品!!
请别这样好吗??
我好难过!!
我好后悔!!

心里一直很酸
眼泪一直不停啲流..
头好晕,感觉快晕下去了@@

现在你快点好起来好吗??
要坚持下去!!
TT=''[  ='[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

还有
本来想在30号接受你啲..
因为要给你一嗰惊喜..

可是现在这样啲情况!!
我求你了,
你一定要有意志力醒来錒!!

在这里等你!!
❤❤

醒起来好吗??❤

笨蛋!!
快点醒来好吗?!
求你了!!!!

出了车祸啲他
我好心疼!!
听说你是听了蓉啲话
讲礼拜要下来KLG,
为了抽空下来KLG找我
凌晨5点一放工
就赶去马六甲弄事
因疲劳过度在马六甲发生车祸了TT

为啥那么傻?!?!?!?!
你下来了,怎样找我錒??
没我啲号码怎样找錒??
再说今天我去当了一整天啲新娘Model..

你知道吗??
我在当着Model时,
蓉SMS来说你出车祸了
叫我快点上FB看你要对我说啲话
当时,我直接吓到发抖,一直抖一直抖!!
我马上用电话上FB看!!
看到你叫你朋友帮你传话啲状态,
我直接吓到快哭出来了
可是我一直忍着,要不然妆花了><
好想马上去马六甲找你!!


我一直很担心很担心
想快点回家,哭出来!!
当完Model等人时
我打给蓉了解情况
讲着讲着,哭了TT!!

据你朋友说啲↓ ↓
【他的脚和受骨折,他的腰不懂那里有点裂骨,脑部受到撞击】做庅那庅严重??!!!!
还动了4嗰小时啲手术
然后,你朋友说
你既然失血过多?!!!!!
医院不足血,哇老!!
听到着,我吓坏了!!

你出来了...
但,你朋友跟我说
你醒来啲几率不多
而且你脑部受撞击
可能会变成植物人or失忆TT
也还没度过危险期!!

桀,我知道你不会变植物人啲!!
桀,我知道你不会失忆啲!!
桀,我知道你不会丢下我一个啲!!
还有,为啥不让我知道你在哪家医院??
怕我担心就该告诉我你在哪家医院!!!!!!!

But,刚刚1点多
你朋友跟我们说,你啲情况恶化了?!!!!!!!
Nani!!impossible!!!!!
情况恶化,然后急救,
可是你朋友没说你怎样
就下线了><
害我们都好担心!!!!

怎么办啦,等情况等到3:30a.m.了
明天不想去读书!!可是要上级任啲节,投降去读书!!
想带电话去学校咧!!可是等下万一spotcheck就玩了TT
明天去读书一定不能专心上课了!!!!
我怕上到一半哭出来涅!!

桀,你一定要醒来
而且是完全没事啲站在我面前!!
你一定会完全不没事啲!!
我要上去陪你啦!!!!
我要陪你!!要陪你啦!!
哭死我了啦!!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快哭了啦!!

XX..
真啲很对不起!!
拖了那庅久,我还没答应你..
如果是以前那嗰天真善良单纯
(天真善良单纯现在也没变啦==!!)
没被伤到麻木啲芸安
她早就接受你了!!!!

JOAN真啲很对不起你!!
她对你是有FEEL啲!!!!
她只是怕又被伤到太麻木
而喜欢不上别人!!
毕竟她跟你认识不久
也不知道你真真啲为人是怎样..
BUT,她FEEL到你是一嗰很好啲男人!!!!

JOAN现在只知道她真啲很对不起你!!
很想大哭,很想有你在身边陪她!!TT
还有啲就是,刚刚你发啲一句话
不接受我的话。。。也没关系,我不勉强你,我会祝你幸福的:)
她看了,直接心酸酸,想哭!!
不过你之前说啲话..
让安安真啲很感动
你怕他跟你在一起
会被人说三道四..
怕被别人说你是在骗他感情,相差8岁,
不可能是真心啲..
你怕你担心,安安都知道你都是想保护她不想她受伤害❤
安安看了那些话,真啲很像大哭!!!!
现在她一直忍着哭!!忍着忍着忍着!! 

桀圣,真啲很对不起你!!
七夕那天她交给上帝来决定
上帝都站在你那了..
而刚刚她又交给上帝来决定
上帝也站在你那了..

她一直在想
有一嗰你梦寐以求啲男孩追你
为啥不赶快接受,等下他跑了
你后悔也没用!!!!

命运再交给明天啲安排..
安安接受你啲几率很大很大..
安安等下8点就要起来化妆了
9-10a.m.之间有表演
表演完后,还有事处理..
可能到旁晚7点后才得空..
 礼拜还有当一整天啲Model..
一定不够睡啲..
所以安安先睡了..
那嗰他,晚安..
你应该已经去做工了吧
但是我觉得有点不对劲也o(╯□╰)o
算了,但愿你不是骗我啲TT

好了..
去睡了..
晚安❤TT...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ヅジッHappyO(∩_∩)O

啦啦啦
开心到快要飞起来了啦❤❤
哇老,上帝錒,
好爱您錒,给我认识他
有嗰JB帅哥在追我
很帅咧他,对他又有FEEL!!
他们说JB有帅哥,
并不是盖啲!!
他刚刚好是我要啲那种型!!
他住JB,22岁(跟我亲哥同岁xD)
爸爸做房地产..
而他自己做工赚钱..


可惜啲一点是
他住JB,我住Kluang
他妈妈不给他驾远门车==
好想上去找他们(他干女儿他们)玩錒
他干女儿说,有上去JB一定要找他们玩啊
现在超想上去找他们玩啲❤❤
可是我没人载我上去+住在JB啲六姨也没回来
+现在农历7月==

Haizzzz
现在只能随缘了TT
他住Kluang啲话,我早就接受了噜
OR
我住JB啲话,早就接受了噜

哎呀,要随缘了TT
好不容易碰到我要啲人
结果却是这样啲碰见TT

这几天他都没上线啲==
有点想他了xD
不过上线了,不懂他会不会找我聊天
也不知道要聊什么╭(╯^╰)╮
不过还是希望他会跟我聊天╮(╯▽╰)╭

很希望看到他本人!!
该找个时间跟表哥表姐上JB玩
顺便找他出来xD嘻嘻..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TTUnhappy(︶︿︶)TT

16.8.12星期四晚上练舞
那天迟了去练舞><
到了楼上就跟着一起练
老师啲儿子一直看着我
我就问做庅一直看我
他还看==
再问,他就讲
看起来你很生气蒋
我就讲没啊
他还看==

可是在休息时间
3个朋友跑过来跟我说
A:XXX(老师儿子),刚刚一直问我,
做庅你还没来啲
B,那天hor
你没来我家啲party,xxx
很失望也..
C,那天在FB写啲那些,不是我写啲咧
是XXX写啲咧

我直接傻掉
刚好他在我对面
我就一直看着他
尴尬啲笑
他就问我做庅?做庅蒋看着我?
他们就帮我回答了

这下,惨了==
因为FB啲事,xxx生气==
练完舞啲时候,他跑来跟我讲
那些不是我写啲咧!!我写了,我要按cancel
是xx(C朋友)按enter咧
我就回他
嚄,知道啊,知道你们在玩
他又讲==
我就讲回去
那些事不是我提起啲咧!!
是她们无缘无故跑来跟我讲,
而且我都忘了有那件事!!
这下,老师看到我们对话,很像要吵架蒋
就问我们,你们每个做庅?
我直接尴尬,超尴尬!!!!
我直接叫老师问他们啦!!
哇老,直接没脸在老师面前!!

好才B朋友救了我
他叫我陪她玩老师家啲狗==
帮我解了嗰围><
我走掉啲时候,他们就跟老师讲什么事
老师就讲,
一个男一个女聊得来
没怎样啲吗!
做庅你们要蒋来讲咧?!
后面还有讲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听老师啲语气很像不高兴蒋!!

在中间有发生一些事
听到他们蒋来讲
我直接想哭!!!!!
不过我还是忍了下来TT

拜四(23号),
不知道有没有练舞
因为上次老师讲休息一天
现在我又不敢找他问啦!!
不想失去一嗰朋友咧==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累!!

哇老
累到快喘不过气了
头又很晕@@
很累!!!!
很想回家啊
可是现在在店啊
很晕很晕很晕@@!!@@!!
迟点才来写了
想要小睡一会..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2.8.12=[

Haizzzz
这几天
一直拉肚子+肚子一直不舒服+吐+伤风+咳嗽
我还是忍着去读书..

今天(2.8.12)
爸爸带妈妈去看医生而迟来载我去上课
大概迟了半小时==
不过去的学校看到朋友也是跟我一样迟

进班,有位新生就坐在我啲位置上
老师在教课,她就跟我隔壁啲很专心啲在画桌子==
我就叫他名,他看上来..
我就讲,我要坐(当时我已经很气了,我用普通语气讲)
他就嚄,就起来,回他座位

我就坐了下来,我拿书时,就看她下
他在那里不爽啲一直画东西
我就想,是不是我刚刚叫他起来,坐回她啲位关系??
就算这样,也没必要不爽吧,我又没错o(>﹏<)o
下课问他做庅他又讲没有..
回到班,我还在想那嗰问题==
过后我朋友跟我说,他知道为什么她不爽那里了

结果是因为,我叫他回去,觉得我在跟她抢我隔壁啲..
(我隔壁是女生)
我就直接无言囖

说抢??应该说是他跟我抢吧?!
我隔壁那嗰,我去年就认识了咧
到现在感情都很好啊

只不过,不懂最近做庅,
她一直跟着我隔壁啲==
我就算了..

结果现在觉得我跟她抢o(╯□╰)o
直接囧啦!!

上最后2节课,我直接有点不爽那里+不舒服
整个脸没笑容那些啲
老师在前面搞笑,就算好笑,我也没笑!!
还有就是,我直接无视他们俩..
我隔壁还没事那里,问我东西..
算了啦,如果等下去到学校他还是蒋觉得
我也没办法,就让给你囖!!
连位置也让给你!!
我又不是没地方+朋友跟我坐
我朋友不懂几希望我坐过去嚄
只不过,我坐过去,你们又讲,
我丢下我隔壁啲╭(╯^╰)╮!!

早知道今天生病+迟了就不去料
不然这些事就不会发生!!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Oh Yeah!!

!!OH YEAH!!
终于找到我要找啲人啲FB料!!
开心开心O(∩_∩)O~~
可是,我还没去@他..

等我换了头像,
第一时间就去@他..
哈哈哈...
发神经料我o(╯□╰)o

之前找他在啲FB找到好辛苦..
以为他没玩..
经过我不断努力啲找..
还是给我找到了..

可是刚刚更开心啲事是
我又找到他另外嗰FB!!
原来他有俩个..

决定了!!换了头像第一时间就去@!!
我来放张傻傻啲照片=]
照片不懂做庅放不到在下面..
所以只好放在上了=]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Haizz

..Haizz..
一嗰从小学就认识啲男性朋友为了一嗰女新生哭..
还是第一次看到他为女孩子哭==
而且我这位男性朋友,是嗰被动者..
很少主动啲..不过之前他啲初恋,
我就不知道他是不是自己主动追求啲啦..


他帅是帅,but,不读书那种,有时会有做功课啦..
刚刚他告诉我,他哭了..
我直接吓到啲说...
他会哭是因为,那个女新生对他说:
【我讨厌你,我不喜欢你】
就因为这句话,他哭了..
还喝酒..
升为他啲朋友只好哄哄他囖..
也骂他表喝蒋多酒..


不过那个女新生她讲话是比较直啲..
所以下午他很果断啲说出那些话...
有点烧啦,那些话...


..Haizzzz..
真不懂该不该帮我啲男性朋友..
也不知道该不该帮那位女新生..
俩位都是我啲好朋友...
很为难啲说....
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声明下下···

刚刚发布啲帖子、、
不要骂我suagu啊!!
那个选拔,我是因为很久没练,
怕明天会出糗,才会担心啲..

我自己已经是MSSD(校队)料啲..
现在目标是MSSJ(州队)、、
↑ ↑ ↑ ↑那应该是不可能啲啦..


(幼稚)==
算了....
我要早点睡了..
明天早点去学校..

11.6.12开学噜..

11.6.12
开学噜......
又要看到不想看到啲人!!(╰_╯)
有嗰还跟我同班==
结果,他今天LAGAI没来!!
都不懂他是怕还是装病不敢来?!!!!
表来也好,免得我耳朵受罪(╰_╯)#
算了,表讲他料!!!!


Haizz,在班上还是免不料尴尬!!
因为,我班...(不讲xP)
他就坐在我隔壁啲隔壁==
所以免不料尴尬-_-#
他很像有参加明天啲SuKaN==!!

等在在padang看到他,我又paiseh料==
算了,当他是透明啲就好了
(都不懂能不能做到啲说==)
哈哈,NVM啦,豁出去了....

==突如其来==

现在啊,我很紧张咧==
因为今天要放学前2节,我班去上PJ...
下去时,我蓝队啲老师,就上来找人,就看到我..
她就说:XXXawk nak lari tak??
我顿时,说不出话==
后来我朋友帮我回答:nak nak
我就跟着回答:nak,sy nak..
老师:ok,esok,pakai baju ini,3:30 ptg pergi padang..
我说:okk..
老师:inilah ,sukan punnya..
我说:owh,ok..
老师就走了==
我朋友跟我说是什么比赛啲,我整个吓到==
我跟我朋友说,比赛??哇老,做庅老师不早讲,庅临时通知==我很久没练了咧==
我朋友就讲,那里知道他嚄..

过后走到astaka,我另个朋友就问我:安,你有参加明天啲SUKAN吗??
我就讲有,我还问,是比赛啊??我朋友讲,不是啦,是选拔..
我直接放松那庅一点点点点点点了..他们有都知道他们比什么==
我不知道==,放学,我跟朋友就找老师,老师很像不在==

紧张啦现在,不舒服中...........
haizz,恐怖啦,现在..
又要开始变黑了TT我之前很白很白啲,去年练MSSD,晒黑了..
可是我朋友讲我还是很白==无言==
到明天,又要变黑了.....
算了,为了自己喜爱啲赛跑,豁出去了!!!!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DS!!DS!!DS!!DS!!

Walao!!
昨天在KM啲表演实在是丢脸丢到家!!
因为.................
紧张到跳错!!
跳到有个地方还站不稳啲说,
没跌就好==!!


Haizz
丢脸!!
还遇到一个在CAMP
玩game很好笑啲gorgor..
哈哈哈哈..我直接无言==

Haizz,昨天还被误会==
算了吧..不想讲了..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很乱..

=HeY HeY=
我莱清理灰尘了..

很乱啦!!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啲到底喜欢谁??
Haizz,Lora吖,我跟你一样錒..
看到这个帅就喜欢,过些日子就不喜欢了..

以前啲我是不会蒋啲!!
我会蒋都要怪那个鸡白人啦!!
要不是他,我也不会蒋TT

啊哈哈,算了..
那天拜三去CAMP玩..
有看到帅哥有看到帅哥xDD
他们算帅啲啦..

今天跟朋友去看电影..
看完出来,就看到其中一个帅哥..
过后过后,我就和另个朋友去吃士林..
吃到要玩料啲时候,
他就走进来,我就吓到下..
呼,我觉得他认得出我囖..
毕竟他是我在CAMP组啲带领长..

算了啦,认出又怎样啦..
人家有女朋友料,
还美美啲涅...
哇咔咔,祝福他们俩啦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I Want Back From This DancinG Life!! I DT WANT NW'S DANCING LIFE!!

好想回到这个V-Girls团啲时候..
我超喜欢这个团啲...
只不过现在变了TT
新人来,就变了TT

我要回到这个团~\(≧▽≦)/~啦啦啦!!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风磨again=''[

风磨,我恨你深深!!
I HATE U DEEP DEEP!!

风磨,为神马你又出现??
6年级那次已经让我很难受了、、
这次好像比上次严重!!
现在很难受!!快痒死了!!

现在啲我很冷,很痒,很想哭!!
哇老,到底有神马方法能让风磨快点好?!!

现在越来越够力了!!
我该怎么办??上网找方法也找不到!!
诊所又没开!!看不到医生,吃不到药!!

很辛苦!!擦了药也不好!!
去死啦!!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

WALAO!!真搞不懂自己..
我觉得自己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今天喜欢了一个明天又可以喜欢一个><过几天就不喜欢了==算花心吗??可是我想背着【花心】这俩字生活!!!!我要崩溃了啦TT谁可以救我錒??这一切都要怪那个鸡白子!!!!!!!!!!!!死鸡白子都是你害我变成这样啲!!你记着!!I HATE U DEEP DEEP!!恨你一辈子!!!!!!凸!!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渴望❤

现在我好渴望有嗰BF嚄!!
可是现在我给BF啲条件是:
↔高过我,要帅点
↔要壮点,尤其是胸膛,可以给我躺XDD
↔肩膀要温暖XDD
↔能给我安全感,要疼我,要体贴,要保护我..
↔不能小气,不能打我..
↔我啲自由不能管太严XDD

以上有嗰喜欢我啲人条件一样、、
❤!!我!!马!!上!!答!!应!!他!!❤
!!BUT,I KN THIS IS IMPOSSIBLE!!
IMPOSSIBLE!!IMPOSSIBEL!!
就算有这种人,也轮不到我这个醜女啦!!
他们哪会喜欢醜女!!在他们眼里,一看到醜女,就会吐!!
Haizz..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啲啦..
只好幻想噜!!幻想!!幻想!!幻想!!幻想!!幻想!!!!!!!

那些身边有蒋啲BF,请珍惜!!
不珍惜,会后悔!!!!!!!!!!!!!!!!!!!!!!!!!!!!!

@@

22、4、12上午,
家蓉来我家,过后去中央鸡饭meet五姨他们..
过后才去大钟楼举办啲环保活动..
表哥参加环保海报设计比赛拿了特优奖..

过后我和蓉就去KM走街,走啊走..
我们就去KP走,我们去底层走走..
底层那里有间纹身啲店,蓉就听到那个纹身啲声音就怕..
所以我带她走旁边..
然后,那件店里就有几个不是很帅的人..
经过那里,有个穿格子衣啲就跟我们打招呼..
我就觉得奇怪,我很像不认识他们,为什么一直打招呼??!!!!
我们就在那里徘徊了很多次,还假装去看衣服..

过后我们就进去电脑店看东西..
看完后,我就先走出来,一走出来,那个格子衣啲就带着2嗰朋友走向我着来..
我就吓到,我傻傻地看着他,看到底是谁..过后蓉就出来了..
我一回神,转身向前走,一转身前面又有2嗰帅哥走来..我整个人吓到!!

哇老A!!连续被吓2次..那时我直接心跳加速jek!!呼!!
真希望下次在遇见他们jek!!XDDD!!哈哈..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很为难jek!!

今天4月3日!!
晚上刘温泉,SENG,William(William只是借他们电话罢了!!)给我!!
刘温泉和SENG一直问我要不要接受SENG!!
我之前已经拒绝了!!为什么还要问??!!你们知道吗??
我很为难!!刘温泉一直叫我考虑!!我已经考虑很多次了!!
也很谨慎啲考虑了!!答案还是一样‘不接受’!!
我就告诉刘温泉,如果我考虑啲答案是坏的咧??
刘温泉直接讲,如果是坏的,那就在考虑5000次!!
Walao!!就算在考虑5万次,5千万次,答案还是会一样啲!!
为什么你们还要一直问!!你们知道吗,这弄到我很困扰咧!!
几乎你们每天打来问问问!!现在我还要牺牲我啲睡眠,早上去学校找你们咧!!
Walao!!我真的很累咧!!求你们表一直弄我好吗??!!!!
今天你们一直这样逼我,我差点哭出来咧!!你们知道吗??!!
你们并不知道!!你们不知道这会造成我啲困扰!!
算了!!决定等下去学校找刘温泉讲清楚!!要不然我真的会被弄死!!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FoReVeR FrIeNd❤

首先我要说我啲女儿也是我啲好朋友-陈家蓉!!
原来我和她在幼稚园就认识了!!到现在才真真知道!!
哈哈XDD..不过没关系啦..我们现在啲感情都很好!!


接下来就是上了中学才认识啲-吴凯薇!!
我们会变得那么要好是从在Mayvia一起学化妆才会变得那么好=]
那时我第一次去上课,进到可是就看到凯薇在那里上课..
我就有点震惊..哈哈..经过我们在Mayvia②个月啲时间我们啲友情
变到超好啲..到现在都还是很好嚄!!

Friendship Forever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_现在是想怎样??

鸡巴!!
现在是想怎样??打给我爸做庅??!!!!
好才我爸没怎样!!!!
要不然你就惨!!!!!!!
如果你真的讲了、、你的下场会是很惨!!老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原来你当我是病猫?!!好!!你等着瞧!!!!你说过的话,你千万别后悔!!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死肥猪,威胁我??没死过??!!

死肥猪你以为你是谁??
敢威胁我??你没死过乜??
你都听过我在学校每次settle别人啲势力了、、
还敢威胁我??去死啦你!!死肥猪!!

你凭什么叫我把原版CD(外怕CD)分你们??
有得借你们烧就已经很不错料囖,
加上烧的CD还是我提供给你们的咧!!
还敢吵什么??尼玛!!如果没有我你们会有得怕??

TMD!!还讲什么没拿正版给你们,
就告诉我妈,我跟贱人的事!!
你讲啦,讲啦,表怪我不顾亲戚面子!!
讲料,后果请你自己自负!!
到时惹到我火山爆发?!!!!
我不懂会做出什么事!!

我已经忍你很久料hor!!
我忍你5年料咧,而且也警告过你料
还不拍??不怕就去死啦!!妈嗨!!
当我是病猫是吗??一直75!!
我不像以前蒋好75料!!
死肥猪,小心点!!
惹到我火山爆发,是没有好事啲!!

25.3.2012

今天我要给我妈气死了啦!!
她害我今天没得去扫墓(公公啲)
哇靠!!今天是我为公公第一次扫墓咧!!
公公今年逝世,扫墓我非去不可!!
结果我妈只敲我房间,就蒋罢了..
结果我妈还讲有叫我!!直接气死!!

害我没得去练舞!!这场练舞算一半重要!!
因为要在青春舞会表演啲!!
不可以乱开玩笑啊!!
每年啲青春舞会一年比一年还要厉害!!
不过还好我还有个朋友没去..
haizz,不懂星期四会不会中骂?!
中骂不用紧,我是怕没得表演、、
那才是惨!!因为我很喜欢表演..
都很期待每次啲表演,每次表演啲到来..
希望我和朋友都会没事..><!!

2:30p.m.一起来我就直接发飙骂!!
做庅没有叫我,我2点有练舞咧!!
每次都蒋!!
我爸直接傻傻看着我==!!
我爸讲我没讲!!我讲我有讲,还跟妈妈讲了咧!!
我爸就讲,妈妈没跟我讲的??我就直接骂,妈妈每次蒋的!!
我就直接跑回房间,打给朋友,问他有没有去
他讲都蒋迟了,所以我们就直接表去..
由于房间门没关,挂了电话我直接喊'表去了啦,不用去料'
喊完直接大大力关门!!躺回去看电话,回电话的信,回完睡会去!!
刚好不久下雨了^^超好睡的,下雨天,开着冷气!!哈哈=]
5.6:++睡起来,又跟妈妈和哥哥大吵><!!
haizz!!真的很气死人jek!!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_有谁能了解??

你们能真真啲了解水瓶女啲内心世界吗??
或许你们真的不懂..在你们眼里,水瓶女是嗰快乐迪女孩、、不会难过,不会伤心..其实你们都了!!而且是大错特错!!水瓶女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快乐、、不会难过,不会伤心!!她比谁都还要难过还要伤心!!尤其是在半夜,孤单一个人时!!那时啲水瓶是最需要被人啲呵护啲!!水瓶钕常常在半夜无人时,偷偷啲掉泪!!想得越多泪就越流越多!!有时,不想,可是脑海里却一直想想想!!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公公❤

公公您怎么就这样走了呢??

啥米都没交代,我知道你还有事没说の..
没关系,你有啥米bo交代啲,那就托梦给我们吧..我们会尽全力帮你完成啲..❤公公❤
我还要您为我唱生日歌的..
我还要您每天晚上拿水果回来给我吃的..
我还要您每次起来上厕所的时候,看见我还没睡,又迟了,然后骂我..
我还要每年过年买您最爱の酒给您喝..
我还要每年为您庆祝生日..
我还要听您唱歌..

还有很多很多事......
❤公公❤我还不是很能接受您不在事实..就像不能接受我外婆不在的事实一样..每当一回到家,我就会想到你...我怕我一到你每次回家的时间,我就会准备的叫您一声❤公公❤、、或是一到您回家的时间,我就会往外看..看你回了没??!!!!我看BOBO(我家贵宾狗)还不知道这事..我看BOBO一定会到您回家的时间,就坐在门口等您回来..Haizz..就写到这..=]                          

T.T T.T

25号半夜我把眼睛哭得好红好红..
❤公公❤就这样走了..
什么也没交代T.T
       (那晚没拍照,所以拿了除夕夜の照照嚄)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1月4日_开学日=]

今天开学第一天就不爽+杜林+生气+头晕+上风!!
鸡蛋!!你这个下贱婆敢跟我的朋友拽??!!!!没死过是吗??!!!
XXX你今天在班上说得对!!
下贱婆,你跟去年没什么俩样!!一样发桥!!唯一在今年你多了一个''下贱''!!
想到今天在班上问琳的时候,他的回答是让我大笑又开心!!
我问琳:X琳,那个鸡别人越来越拽hor??
琳回答:我不觉得她拽,我觉得她下贱!!
我:直接大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琳的回答实在是美!!
鸡别人,你自己坏就好!!不要带坏别人!!不过你已经带坏一个善良的小女孩!!
现在那个小女孩被你带坏掉,你爽料囖!!表惹到我去跟那个小女孩的妈妈讲!!
我看你以后怎样!!人家的妈妈都不喜欢你跟她在一起,你还跟他在一起!!
在一起还不用紧,你既然跟别人的女儿带坏掉!!好才之前跟你,没被你带坏!!
现在那个小女孩变成双面人、小坏人料囖!!你满意料吗??!!!!
把善良的小女孩从我和大姐(干姐)身边抢走,你、、、没死过??
还是想死??想死吖??跟我讲,我成全你!!也顺便帮社会除掉败类!!
发桥婆就是发桥婆!!OMG!!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种人??
算料,表写你料,写料只会侮辱我的blog!!

_现在の我_

现在的我已经并不容易真真的爱上一个人了T.T
自从被一个烂人伤得麻木时,就没那么容易爱上一个人了_
喜欢是有,但那个喜欢只是很短暂的喜欢,并不会长久_
我很讨厌蒋的自己!!
这应该不完全是我的错吧??
一半是那个烂人!!一半也是我!!
我错在不应该选上那个烂人!!那个烂人我也不想讲!!
我非常非常非常恨他!!恨死他!!
恨他把我的中学的记忆给毁了!!
恨他让我不容易爱上一个人,爱上人也不长久!!
还有很多很多恨他的理由!!
现在那个烂人在我校认识他或不认识他的人,都讨厌他!!
去年那个烂人惹到我,还惹到我朋友!!
我朋友的老公知道后,马上叫那个烂人出来,过后中打!!
我朋友是我的好姐妹!!她也帮我教训了那个烂人!!
过后那个烂人怕我校的人再找他重事,所以转校!!
他放风声说要转去KL!!结果咧,他是转去这里的某间学校!!
我听说他转去那里也是一样中打!!打得更够力!!
还有几次是被朋友的哥哥和他哥哥的兄弟被打到头破血流,剩半条命!!
如果朋友的哥哥他们还有打他的话,我一定会去看!!而且我还打他4或8巴掌!!
这是他欠我的!!谁叫他那时那书本打我的脸3次,要分的时候打一次(虽然分的时候,打回去给他料,但我还是不爽!!)
至于8巴是因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双倍奉还''这句话!!
双倍!!双倍!!哼!!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虎??这几巴,我一定要讨回!!
顺便吧,顺便帮你这个烂人之前的女儿给我巴一巴吧!!谁叫她惹我!!
还带坏我善良的小妹(干妹)!!带坏还不用紧,既然还跟我抢掉!!
要坏自己坏,不要带坏善良的小女孩!!我警告你们俩个!!不好再惹到我!!
要不然下场就回很凄惨!!
现在我学聪明料!!不会再让你们75我的!!
PS:我原本就不坏,是被逼到蒋坏!!不过只对恨的人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