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

❤Joa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ジSchool Lifeeeeヅ

哇哈哈哈
笑死我..
我班啲数学老师——睡不醒!!
他今天进女厕!!!!!!!
哇,你怕爆尿是吗==
男厕在2楼罢了
下一楼会让你爆尿乜?!
直接进女厕0.o?
佩服你,你今天真啲很睡不醒
进班,坐着了,还跟我摆post那里==
最喜欢在班上跟朋友一起聊天搞笑谈一些做甜点啲事情
最喜欢老师没来不在班,老师不在?!
班上就是我们啲天下了xDD
最讨人厌啲就是印度人了,所以他们每次一喊
就会中骂,哈哈哈哈,爽!!

今年很早就放大假了TT做庅蒋快啦?!
很不舍得啲咧,又不见得小学时候蒋快放啦!!
无言以对啦!!
算了,今天累死了,
今天早上睡不到几个小时8点就起来了
10点多睡到11点多就起来准备读书
在学校有玩到蒋疯,回来又要准备去练舞==
haizz,这叫充实啲生活??哈哈
3点多了,去睡了,晚安啦ヅジ

CJ、练舞!!

呜呼..Wohooooo那天去THO比赛啲CJ终于拿回来了
开心死了....
话说很多CJ都还没拿去过胶o(╯□╰)o
该抽出时间去过胶了..

等下12点多跟朋友出去买一些拜六用第东西噜
2点才回学校..好才拜五迟上课要不然我真啲没时间去买錒..

 
呼,等下晚上9点要去彩排噜```
拜六要到了,期待ing...
Haizz..在舞蹈里面,我是大家啲化妆师==
谁叫我是学化妆啲..每次化妆都是我包办==
拜六啲表演,我不想帮那些狗眼看人低啲新X化!!
最好自己化好直接过去!!
免得浪费我啲化妆品!!
那些狗眼看人低啲新X滚边去!!

今天新某某,一来就在那里狗眼看人低!!
凸你啲!!我们只是照老师吩咐换上表演啲衣鞋罢了
需要蒋来看我们?!凸你啲啦

今天最好笑啲是,我朋友还讲新某某站在你前面,
都顶完你了噜,哈哈哈,啲确顶完我==
好才老师聪明錒,会把他移位..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

哇6:11Aa.m.了..
~\(≧▽≦)/~啦啦啦
很久没外拍了><
话说我很怀念第一次跟第二次啲外拍錒..
haizz,真啲抽不出时间錒..
9月就剩这嗰星期了
可是拜六有表演
礼拜BBQ,就没时间

10月要考试了
考完都不懂还有没有表演錒
也不懂还有没有去当Model錒
我看考完试,直接去做工好了
反正有工给我做

店里应该够人了吧
所以不去店里做
去外面做..反正他保定请我啲了
不怕不怕..

做了工那些存点起来
给家人点,其他当然是拿去玩了啦xD
期待期待期待ING...
时间都还没到就已经蒋多行程了
呼····爽!!一定要玩到疯!!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巧克力❤

呼呼(~ o ~)
哇,6:09a.m.了wor(╯﹏╰)
刚刚做完巧克力..
明天我啲朋友们,你们有口福囖
有巧克力可以吃了囖
我亲手做啲蛤..要赏脸咧xD
这次黑白巧克力,下次做别啲..

拜五半夜第一次做巧克力就成功
真开心錒.....
下次再跟朋友一起做蛋糕..
哈哈..
不写了,准备书去..
睡觉去,下午读书去=]]]❤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Dancing Lifeeeeeeeeeeeee&LiFeeee······

拜六补课累
没去练舞..

下个礼拜再去练吧
29号就表演噜..
开心下下,也紧张下下..
而我啲BBQ却泡汤了TT
不过不算泡汤啦..
朋友为了我改时间啦啦啦..
哈哈,太好了..
很希望xx你会去看表演..
真啲想看你...

考试快快过錒
我要跟表哥表姐去一日游啲咧
想去马六甲,顺便去找表姐&他啲俩个小瓜
顺便去看他啲眼镜店分店..
再下来去JB...顺便找六姨他们噜
也去找朋友下下....
存钱錒筹钱錒,一定要存够钱!!!!
没人support就是蒋啲囖TT

11月尾12月头蒋跟朋友去云顶疯噜
最好旅行社啲时间是我们想要啲
价钱呢,最好公道点,哈哈
假期肯定贵啲o(╯□╰)o

云顶回来就计划去leogoland!!
筹钱錒錒錒!!!!!!!
接下来可能跟朋友去Sunway玩..
最好25号圣诞节&跨年有得表演..
去年你们有事所以取消了,有点难过
不过我还是过得很开心
今天啲圣诞&跨年我一定要玩得更疯!!
哈哈......


······School Lifeeeeeeeeeee······

呼...
又要到拜一了..
又要上台拿奖那些了..
紧张到錒.......

拜六补课==
晚上没去练舞=V=
礼拜要怎样过咧?
算了,还是下午出街吧..
去发泄!!!!!!!!!!!!!

haizz
有预感朋友要跟另外个朋友重事了
haizz...

每天在班上跟朋友玩到疯疯啲
开心錒,认识到你们❤❤
要大放假了
很不舍得錒..
舍不得我班啲人
(除了黑皮!!)

很爽錒,在班上骂怪烂+没家教啲黑皮!!
还是另个朋友骂最多··
怪烂到要死錒我班啲黑皮
你们在班上不管老师在不在
你们都乱走过位+
讲话大大声乱乱喊
发春蒋!!妈啲!!
你当学校是你家錒,鸡凸!!
我们叫你DIAM点,你就不爽那里

我们只是讲话没大声讲,你就骂我们
黑皮婆巡查员不用死錒!!

有种跟我们重事!!
以为我们怕你们錒?!
小弟小妹,看清楚自己啲身份!!
没那个本事就表嚣张!!!!
再跟我们怪烂下去,你啲下场应该会很惨吧吧吧吧吧..




·······Again·······

Haizz
够了没?!!
可以表每天车吗??
一直在学校车不停==
很烦啲咧....
车话真啲有那么好乜?!!
最讨厌人家一直在我面前车那些有啲没有啲
如果是我不知道,你在那里车,还不用紧
问题是一直在我面前车那些我知道不可能啲事==!!
haizz,算了,3年了==a,很像不止3年嚄o(╯□╰)o

看明天你还会车什么..囧暴!!
车蒋多怪不得那天給W骂,哈哈哈哈
活该活该....
懒惰骂你錒....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又来#_#

哇老
又在哪里车==
当我们很好骗蒋
你说啲每句话,都很假囖
还写那些状态==
那天活该被W骂
当我们3岁小孩来骗蒋!!

明明没有啲事,却讲有
我朋友都没讲要看你,
你就讲他要来看你==
有男生要追xx,
你就会去打听那嗰男啲
帅啲话,你就要跟人家X!!
搞不懂你啦..
为了让我们觉得你很有魅力?
很多人追?很多人喜欢?
哇老,在一起不到一个礼拜,就分
分了1,2天又有==
谁相信你是真心啲嚄??
每次在我们面前演戏演戏
很假囖,破绽一大堆!!!!
跟你讲!!我们14&13岁料
我们不是3,4岁!!
我们没蒋好骗啦==

好心下囖,你都几岁了??
比我们大咧,成熟点可以吗??
可以顾下形象吗??
无言啦,继续车继续车..
我看你还可以车什么
一定又是感情啲东西==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晒黑了晒黑了+拿奖+肥了肥了+没电+弄头发+!!

Haizz
那天去THO比赛赛跑跳远铅球那些==!!
100M第二名,800m第二名铅球不知道..
结果回来,变黑了TT
先变红,变红=晒伤←←无言!!

本来学校要我去参加舞蹈比赛啲
可是我拒绝了,哈哈
那天上台拿了一嗰congkak啲第三名..
下个拜一开周会,又要上台拿赛跑那些啲..
画画比赛不知道有没有得奖o(╯□╰)o
听朋友说,没有拿到啲都会有嗰小礼物==
我和朋友都觉得那份‘小礼物’一定是那些拉拉杂杂啲文具xDD


最近我觉得我肥了啦..
可是他们还是觉得我瘦==!!
可是我真啲肥了!!
我要减肥啦!!!!!!!!!!!!!
决定了,在学校上PJ啲时候,
有时间我去跑操场俩圈!!!!
反正才俩圈,我比赛&练习跑很多!!
所以应该是小case!!xD

要7a.m.了
刚刚家里2点多没电
5点才来,结果我4点多睡下去
5点爸爸进来我房间帮我开冷气那些
还问我要表吃炒果条,结果我多嘴讲要==
妈妈拿了很多给我==明天一定肥死我!!哈哈..

去睡了去睡了
明天下午去弄头发噜
刘海而已啦
不过期待~\(≧▽≦)/~啦啦啦

哼!!╭(╯^╰)╮!!

别把我当3岁小孩来骗!!
别以为我是傻啲!!

从你们写啲状态,
到你们朋友留言
一看就知道是假啲!!

如果你真啲出事,
你朋友还会蒋冷静??
在那嗰地方上网应该是用电话上
而不是用电脑吧?!!
一看就知道是假啲!!

还有,那些都是偶像剧里啲戏码
当我没看过偶像剧乜
你们演得可‘真好’錒!!
好到我一眼就看得出是假啲!!

有几严重就讲到几严重!!
靠腰!!当我白痴乜!!
SRY囖,我没蒋白痴100%相信你们!!
出事了,还可以蒋快出去乜?!!
你出啲那些事,不可能蒋快就好啲!!
我朋友自己去问他阿姨,他阿姨是做那行啲
他阿姨都讲最快也没那么快好啦!!!!

你们以为你说啲那些,我信了??
所以才继续说下去???!!!!!!!!!!!
我告诉你们,你们都【错】了!!!!!!!!!!!!!!
错得离谱!!!!从一开始你们写啲状态,
我就没100%信完!!!!!!

当我小妹妹乜??
对,我才14岁!!
可是我没至于那么笨!!
我没至于那么傻,那庅白痴!!!!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啲!!!!!!
只是不想讲出来而已!!!!!!!

好心下啦,演戏请演逼真点!!
你们知道吗?!你们演到很多【破绽】!!
我真啲不知道你们为啥要蒋子做??!!!
为了测试我??为了让我XX你??
SRY囖,你们蒋子我很难继续相信!!

我也不是什么神游的灯!!!!!!
我也是会测试啲!!在话里测试了你们
我看你们也不懂.....
haizz,算了,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
也是不错让我认识那你们几个..
只希望你们表在蒋子了....
这件事就蒋【刷】!!!!!!!!!!!!!!!!!!!!!!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拜六礼拜这俩天外婆啲功德..

拜六礼拜1.9.12&2.9.12这俩天帮外婆做功德..
拜六晚上那天我很像看到你!!
那天我没带lens所以看到你是有点蒙蒙啲!!
你和你那个威宇朋友对不?!
不然你们不会一看到我就指指说说啲!!
让我怀疑是你啲是你啲脸型..
你啲脸型瘦瘦尖尖啲!!
我朋友叫她朋友去问你,你叫什么名
你啲回答是【萧XX】


过后我和表哥表姐站在另外边看超度..
你经过旁边,我看到你啲侧脸,你脸尖尖,也有点像照片!!
我就快快跑去找我朋友,跟他们讲!!
然后,我叫我朋友陪我去戴lens,想要过去找你
可是你跟你朋友不见了=.=

第二天功德..
下午早早就在那里了
真TMD热!!
拜拜时给啲贡品食物
因为我啲不知道,
换来挨骂=.=
4点去阿姨家冲凉
5点多,我们就回去神庙
一到位子就中骂=.=
哇老,有够无辜啲囖
吃饭时边哭边吃==
好才头发长+伤风
要不然给他们看到就丢脸死!!

我还特地在阿姨家戴好lens
等你出现,结果没看到你
表哥+朋友都摆乌龙!!
害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算了!!!!!!!!!!!!!!!!!!!!!!!!!!!!!

第二天啲功德也就是最后天..
在等啲当儿,我,表姐,表哥们
就出去走走,走到帅表哥车那里
我和表姐开玩笑啲说要帅表哥开车给我们进去吹冷气休息
结果帅表哥当真=.=wuhoo..我坐前面很爽囖
冷气对着,又很累,我就躺着休息..
表姐就坐着后面享受..哈哈..
过后,回去帮忙搬东西..
搬完了,我们几个小瓜觉得很闲
我们就出去走走..哈哈..
实在是开心錒,我们边看那里啲人搬灵屋
边在那里搞笑!!笑死我们了..

今年刚好第3年所以神庙烧大船
第一次看烧大船,一嗰字【爽】xDD
过后烧灵屋,实在是有够大火!!
在烧大船&灵屋啲时候,
我对他们唱一首歌..
那就是........
【有些伤痕像场大火】
哈哈哈哈,表哥还听到别人唱更好笑啲
他就唱给我们听,结果我跟它改歌词
改到更好笑...疯了啦我><!!

过后,仪式最后——送神
结果没送到,哥哥就叫帅表哥载我们回了><!!

经过这次啲功德——‘家庭聚会’
我们家人啲感情更好了..
尤其是第二天...
哈哈,原因我不说..
Haizz,希望下次家庭聚会会比这次更好xDD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希望..绝望..='[

为什么给了一次希望
又给一次绝望
给了绝望又给会希望??
给了希望庅现在又给绝望??
当我看到绝望我好心疼..

是,今天我是跟朋友出街
但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在唱K啲时候,
我不是一嗰人坐在那里发呆想哭想哭
不然就是一直找歌来发泄!!!!

还有我朋友一直看到我要哭要哭
不开心不开心蒋,
所以他们一直弄我笑!!
而且我算是嗰很容易笑啲人
所以他们随便弄一个很好笑啲动作
我就会笑,但笑一笑罢了=.=

他们今天还一直中我骂!!
不想笑了,没心情笑
他们还一直逗我笑
我就直接骂囖!!

加上因为好姐妹来
所以更容易生气!!

还有你不是在医院养伤乜?
怎麽跑出来??
等下伤口更糟怎样好??
下来不跟我讲一声?!
我去找你!!!!
你那里可以这样??
不好好顾好自己身体??
你知道很多人会担心啲吗?!

眼睛哭到肿肿..
明天KL有嗰同岁啲表妹下来
他一定会吓到啲..
重重啲黑眼圈&眼袋

肿肿啲眼睛
一定吓到啲
刚刚跟他聊天就讲了
他讲他不信..
明天她看到一定吓到啲!!!!

等下到礼拜又要俩边跑了..
公公超度..
外婆公德..
很怕又哭TT
最近一直哭又睡不好..
又一直发恶梦==
早上啲恶梦我真啲很怕TT
真啲把我吓傻了TT

希望等下梦到啲是你

不是恶梦TT

G9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希望..绝望..='[

为什么给了一次希望
又给一次绝望
给了绝望又给会希望??
给了希望庅现在又给绝望??
当我看到绝望我好心疼..

是,今天我是跟朋友出街
但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在唱K啲时候,
我不是一嗰人坐在那里发呆想哭想哭
不然就是一直找歌来发泄!!!!

还有我朋友一直看到我要哭要哭
不开心不开心蒋,
所以他们一直弄我笑!!
而且我算是嗰很容易笑啲人
所以他们随便弄一个很好笑啲动作
我就会笑,但笑一笑罢了=.=

他们今天还一直中我骂!!
不想笑了,没心情笑
他们还一直逗我笑
我就直接骂囖!!

加上因为好姐妹来
所以更容易生气!!

还有你不是在医院养伤乜?
怎麽跑出来??
等下伤口更糟怎样好??
下来不跟我讲一声?!
我去找你!!!!
你那里可以这样??
不好好顾好自己身体??
你知道很多人会担心啲吗?!

眼睛哭到肿肿..
明天KL有嗰同岁啲表妹下来
他一定会吓到啲..
重重啲黑眼圈&眼袋

肿肿啲眼睛
一定吓到啲
刚刚跟他聊天就讲了
他讲他不信..
明天她看到一定吓到啲!!!!

等下到礼拜又要俩边跑了..
公公超度..
外婆公德..
很怕又哭TT
最近一直哭又睡不好..
又一直发恶梦==
早上啲恶梦我真啲很怕TT
真啲把我吓傻了TT

希望等下梦到啲是你

不是恶梦TT

G9

..希望..绝望..='[

为什么给了一次希望
又给一次绝望
给了绝望又给希望??
给了希望庅现在又给绝望??
当我看到绝望我好心疼..

是,今天我是跟朋友出街
但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在唱K啲时候,
我不是一嗰人坐在那里发呆想哭想哭
不然就是一直找歌来发泄!!!!

还有我朋友一直看到我要哭要哭
不开心不开心蒋,
所以他们一直弄我笑!!
而且我算是嗰很容易笑啲人
所以他们随便弄一个很好笑啲动作
我就会笑,但笑一笑罢了=.=

他们今天还一直中我骂!!
不想笑了,没心情笑
他们还一直逗我笑
我就直接骂囖!!

加上因为好姐妹来
所以更容易生气!!

还有你不是在医院养伤乜?
怎麽跑出来??
等下伤口更糟怎样好??
下来不跟我讲一声?!
我去找你!!!!
你那里可以这样??
不好好顾好自己身体??
你知道很多人会担心啲吗?!

眼睛哭到肿肿..
明天KL有嗰同岁啲表妹下来
他一定会吓到啲..
重重啲黑眼圈&眼袋

肿肿啲眼睛
一定吓到啲
刚刚跟他聊天就讲了
他讲他不信..
明天她看到一定吓到啲!!!!

等下到礼拜又要俩边跑了..
公公超度..
外婆公德..
很怕又哭TT
最近一直哭又睡不好..
又一直发恶梦==
早上啲恶梦我真啲很怕TT
真啲把我吓傻了TT

希望等下梦到啲是你

不是恶梦TT

G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