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

❤Joa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Part3..

3月头桃花开一开就开了4,5朵烂桃花。
越野賽跑,Lebih.
賤女人花招。
考試。分數。
小肥妹惹我。
绯闻 。
尷尬。
遇見JTJH..
遇見太,興奮。
掃墓,認識新朋友。
學校,很亂。
某人得到幸福。
被誤會被懷疑.
 

【掃墓,新朋友=】
4月7號掃墓,遲點就沒得去掃墓了==
好才小舅有回來,車還有位,要不然真啲不用去..
哈哈,很好玩,一年比一年好玩..
拍了很多照照哈哈..
下午去酒樓吃,然後去兵營..
那裡有活動,也是拍了很多照照xDD
然後跟同齡表妹去表哥家,
表妹突然講到表哥一個朋友=.=
然後表妹找他聊天什麽啲
6++7點這樣爸爸來載我們,然後去打包吃啲
我們去找表哥朋友做工啲地方==
超畢啲=.=
找到了,然後我們順便在那裡打包吃
表哥那個朋友不錯下xDD哈哈
過後表妹在我家一直跟他聊天==
過後半夜就變成我跟他聊天
就變了朋友了哈哈xDD
還有啲懶惰寫哈哈

【學校又分班,亂!】
哇老,做庅鬼嚄學校
一直亂亂來!!
現在又多一班==
總之,亂得要死!

【PTH恭喜你錒❤】
放不下啲曖昧,他得到幸福了
GXGX...
❤會不舒服,沒關係
祝福你們=】❤

【誤會】
哇老,勸你們去被你們誤會什麽道理嚄
我跟琪琪好心勸你們,agak下點
表以為朋友很有錢就可以一直花
就算他叫我們出啲,也不可以這樣縱容他!
你們不是寵他是害他!!
你們不明白我們啲苦心就算了
還用蔣燒啲話傷我們!
不是你看錯我們!
是我們看錯你!(#‵′)靠!
不說了!
到此為止。

Part2..

3月头桃花开一开就开了4,5朵烂桃花。
越野賽跑,Lebih.
賤女人花招。
考試。分數。
小肥妹惹我。
绯闻 。
尷尬。
遇見JTJH..
遇見太,興奮。
掃墓,認識新朋友。
學校,很亂。
某人得到幸福。
被誤會被懷疑.



【考試分數篇】
這次考試大部份都過
目前最滿意是英文..
差5分就A==
還有geo,sv,mt還沒分
geo拿A嚄很像..哈哈
seni差2分過關
老師答應我給我過
不懂真假=.=
【Peraihan小肥妹篇】
無言P啲小肥妹!
沒惹到你自己來講我==
神經==講話一時這樣一時那樣
做錯事跟我們講話還跟我拽==
不知死活啲小肥妹!
事情還沒刷啲,跟你講!
我得空會去找你算這筆賬啲,
等我錒..waiting for me ah haha..

【緋聞篇】
上次去xx生日party拍啲照片
直接給他們洗到99=.=
一下叫我接受他,一下TA,一下ta,一下tA什麽啲==
無奈!!!!

【尷尬篇】
追我啲人,你知道嗎
每次看到你們我都會很尷尬=.=
我就是內向啲人=.=

【打羽球遇到JTJH❤】
哇,那天早上去打球遇到雙胞胎❤
超帥❤還遇到我表哥,他們一起啲=.=
閑掉囖=.=
愛上JT(哥哥)了哈哈
因為弟弟有女朋友了xDD
那天看完電影出來
看到他們❤興奮下下..
上個禮拜也是遇到,哇咔咔..

【遇見太篇】
上個拜四,補習前我們都會去KM走走..
時間到了,我們走老油鬼鬼那裡出
結果看到太!!
還有一個朋友..
過後跟朋友38繞一圈去看太!
哈哈,KQ講他一直看著我
要跟我笑,我卻沒看他..哈哈
人家害羞嘛xDD
去到補習才想到,
我跟他穿一樣顏色啲衣哈哈!
幾有緣下下xDDD

還有啲就P3吧哈哈xDD


扫灰尘。发生了很多事。P1..

来扫灰尘噜.. 

差不多要3嗰月没动了o(╯□╰)o
这3嗰月里真啲发生很多事.....
 
贱女人耍花招耍手段。
3月头桃花开一开就开了4,5朵烂桃花。
越野賽跑,Lebih.
賤女人花招。
考試。分數。
小肥妹惹我。
绯闻 。
尷尬。
遇見JTJH..
遇見太,興奮。
掃墓,認識新朋友。
學校,很亂。
某人得到幸福。
被誤會被懷疑.

無奈,這些事一連串發生。
倒楣。哈哈。
活該?。
順序說下去吧

【贱女人篇】
哈!可笑啲女人錒E!!
你是在自欺欺人吗??
人家不爱你了,
还用卑鄙手段?
哈哈哈哈哈哈!
贱!侮辱我们女人!
铥!!表脸!!F**K!!

【桃花篇】
今年桃花突然开很快==
不知所措哈哈!
一个在学校跟我告白==
一个送巧克力
一个不懂怎样讲
另外个也不懂怎样讲
另个也是不懂==
总之全部弄到我很尴尬!

【越野赛跑+lebih】
学校越野赛跑比赛前2,3嗰礼拜都在练习
練習完有几次某人特地来载我,
可是我没上车..
過後有某某人啲腳車坐..
之後都坐他腳車去球場..
被無視被忽略=lebih..


【賤女人出花招】
幫你跟他複合還出手段?
沒道德!謝謝不說一聲就算了!
還利用別人!凸!
看不起!鄙視(#‵′)凸玩失蹤?還要整村人找你?
幼稚!智障!腦殘!
那天還遇到你,衰得要死!
還特地帶下眼鏡什麽啲,做作!
懶女人!還...!吐!惡!

還有啲就part2才寫吧xD